五十五章:小島隱修(第三更)(1/4)

五十五章:小島隱修(第三更)


東海,一座無名的小島上,橫七豎八的躺下了十多具屍體,這些屍體的服飾全部是清一色的綠色,而且是那種隻有古裝電視劇中才出現的服裝。從他們腰間的玉佩上的“林”字可以看出,這些人都是華夏武道界八大古武世家之一的林家的武道高手。


在屍體旁邊,一個少女握著一柄長劍,咯咯一笑,纖纖細手就那麽輕輕一抖,那長劍的劍尖仿佛長了眼睛一般,迅速劃過屍體的腰間,把那些玉佩悉數挑到了空中。那少女斜眼瞄了一眼,恍惚間,風情萬種,萬般景色竟都成了無用的擺設,少女那婀娜的魔鬼身段微微一動,身形如風,隻聽噗噗幾聲輕響,那些玉佩就全部被少女抓到了手中。


少女把玩著手中的玉佩,麵上一喜,然後一個蜻蜓點水,足尖在樹梢上輕輕一掠,翩翩然縱出了四五丈,不過片刻時辰,那少女就到了小島的中心位置。在小島的中心位置處,此刻正負手站立著一個年輕的俊逸男子。


那男子的麵上略帶愁色,似乎在思索著什麽。


兩年了,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兩年過去了,不知道義父和爸爸他們還好麽?還有世偉,阿虎,霞,晴,萍兒,你們都還好麽?你們知不知道,其實我和小緣寡居偏島,又何嚐不想你們呢?


男子歎息一聲,一抖手,旁邊一具屍體上的一塊“林”字玉佩刷的一聲飛到了他手心,整個過程快如閃電,似乎,他根本就沒有動過一樣。


“哥!”少女發出銀鈴般得咯咯笑聲,從一株大樹上輕輕掠了下來,整個動作顯得無比的輕盈流暢,體態雅致,落地後,少女靜若處子,俏容上閃過一抹紅暈,無形間卻又把清純、優雅、嫵媚等諸多元素綜合的展現出來,盡顯絕世風姿。


此女不是別人,正是兩年前被謝小軒帶到東海的韓緣,而那個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