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今當遠離(第一更)(1/3)

五十三章:今當遠離(第一更)


“看……看過了,軒哥。”說話的是一向憨厚的張虎,謝小軒聽到張虎竟然搶在餘世偉的前麵說話,不由微微有些訝異,但略作思考,也覺得沒有什麽,畢竟張虎跟了自己這麽久,也算是一個好兄弟。更何況,在曆經無數次的戰鬥中,張虎表現出來的忠勇已經深入謝小軒的內心深處。作為一個下屬,張虎絕對是一個十分可靠的人才,要不然,自己也不會傳授他一套武道功法。


“嗯,看過了就好,從今天開始,我們龍組在黑道上依然保持現在這樣的建製,但是,我們對外要以軍隊的建製來宣傳。”謝小軒淡淡說道:“還有,過一段時間,我會在以後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住在東海的一座小島上,龍組的大部分事情,你們三個可以自己拿主意,如果實在解決不了的,也可以直接打電話找我,或者找你們晴嫂子商量。”


“軒哥,你要走?”左霞和餘世偉等三人聽到謝小軒要去東海,都詫異無比,尤其是餘世偉,一聽謝小軒這麽一說,立馬大跳起來:“我靠,軒哥你不是吧?龍組才剛剛起步,我還想跟著你打遍全天下呢,你現在就要丟下我們?你走了,我怎麽辦?再說了,晴嫂子要是被我們龍組挖過來了,那公司裏誰來負責?”


謝小軒實在無語,感覺這個家夥神經這麽大條,汗,真不知道把龍堂交給他是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但是自己要離開一段時間的這件事情不能再拖了,因為自己的最終目標並不是獨霸華夏黑道勢力,也不僅僅是覆滅青幫,而是對付青幫背後的林家。然而,要想徹底擊敗林家人,就必須努力修煉,以使自己的武道修為必須要達到一種超級恐怖的境界,就好比義父一樣,翻手間就能讓整個林家灰飛煙滅,而要達到這種境界,自己必須要不斷修煉,一旦自己進入長期的修煉,那麽龍組就不能夠像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