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羊皮(第三更)(1/2)

五十二章:羊皮(第三更)


要是在平時,謝小軒說不定會好好調侃一下這兩個漂亮的女護士。然而今天,他卻沒有絲毫的心情。


“嗯。你們看到餘堂主了沒有?”謝小軒點了點頭,隨口問道。


那兩個漂亮的女護士臉上紅了一紅,其中一個膽子稍微大一點的羞澀著臉,說道:“餘堂主在今天早上就已經出院了。”對於謝小軒口中的餘堂主,這兩個護士並不陌生,她們或多或少的都已經從別人口中知道了那個餘堂主就是那天那個身受重傷,最後竟然奇跡般得活過來的餘世偉。


謝小軒愣了一下,問道:“怎麽搞的,他不是還沒有完全康複麽?”


那漂亮的女護士紅著臉,低低地說道:“是、、、、、、是左小姐和張虎張堂主過來接出院的。”


謝小軒微微沉吟了一下,不懷好意的瞄了兩個美女護士的酥胸一眼,嘴上掛著邪邪的微笑,然後轉身走了。


他的這一舉動搞得那兩個美女護士更加覺得忐忑不安起來,一顆芳心撲撲跳得厲害。


離開盛康醫院後,謝小軒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了龍組的大本營——謝氏集團辦公大廈的地下會議室。


這個會議室總共分為三層,最上層是一般的娛樂場所,雖然被稱作娛樂場所,但這裏並沒有像其他黑道所管轄的場子那樣,從事一些色情等淫穢活動,因為那些所謂的快速有效賺錢的手段在謝小軒麵前是不能夠被容忍的,所有的龍組成員都知道,賣淫,搶掠,強奸,販毒等等都是龍組的大忌,一旦有人犯了,那麽,他的下場絕對會比死還要殘酷。雖然,這一切的規章製度都是謝小軒根據個人喜好製定的,但卻正是這些規章製度,才讓曆經戰火洗禮的龍組,在一夜之間崛起,並在短短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內勢如破竹,迅速發展成為震懾整個C省的黑道新銳,也正是謝小軒的這些規章製度,徹底使龍組和其他的黑道組織的性質區別開來。


或許直到現在,謝小軒自己都還不知道,蕭於山選擇扶持龍組來對抗其他黑道力量的原因正在於龍組的本質上具有浩然的正氣。


會議室的第二層,則是一些堂主以下的龍族骨幹開會的場所,在這裏,該有的生活設施應有盡有,這裏的豪華程度絲毫不下於一般的五星級酒店,而且占地麵積奇大,可以容納至少500人。


進入第二層的右側,有一個通道,通過那個通道可以直接達到龍組的核心指揮中心,這裏麵,隻有堂主以上的人才可以進來。而龍組到目前為止,隻有三個堂主,所以,第三層的麵積很小,但卻是整個龍組之中最為核心的地方,龍組的任何大的決策都是從這裏麵傳出來的。


第三層,神聖而不可侵犯!


謝小軒直接進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