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章:單挑二老(第三更)(1/2)

四十九章:單挑二老(第三更)


電梯迅速向下滑落。


謝小軒瞄了一眼,怒哼一聲:“就想這麽走了麽?”突然一轉身,出現在了一丈之外。那兩個老家夥起初嚇了一跳,因為他們見過輕功厲害的,但從來沒有見過這麽詭異的。見謝小軒追擊張風去了,二人也不及多想,紛紛出掌抵擋。但謝小軒隻跟他們交手了一回合就淩空一躍,出現在了電梯之前,然後猛地一拳轟出,把電梯的指示燈打了一個稀巴爛,電梯下墜的速度戛然而止。


兩個老家夥傻眼了,汗,這小子真他媽的太變態。連我們兩個林家的老古董都拿他沒有辦法,哎,看來我們活了差不多上百年,今天,很有可能要隕落於此了。


兩個老家夥搖頭苦笑,紛紛流露出命該如此的表情,他們,正是林家暗中派遣到世俗中,用來監控世俗力量的兩個高級執事,比起張萬海來說,實力強得不知道到了哪裏去了。


“哎,要不是看在這個張風小子有我們林家信物,我們也不至於冒死保護這麽一個垃圾,不過,既然得罪了謝小軒這個人,那麽我們就放手一戰吧。”一個老者搖搖頭,滿臉苦瓜色,仿佛很不甘心一樣。


“恩,師兄你說得有理,隻是這謝小軒一直都是我們林家的大敵,雖然我們林家不需要把他放在眼中,但我們倆還是不能太大意了。這小子年紀輕輕就修煉到了如此境界,假以時日,必定會是我們林家真正的心腹大患,就算今天拚上我們這兩把老骨頭,此人也必須除之。”另一個老者感歎道。


“但願此人不要太牛逼了,隻希望他是一個有臉無頭的猛男就好,如果待會兒動手的時候,我們打不過他,那麽師弟啊,我們要兵分兩路,一路和這廝纏鬥,另一人則去襲擊那小丫頭片子。”前麵那老者若有所思的歎道,一副世外高人的摸樣。


另一個老者聽了,點點頭,感慨道:“師兄妙才。如此一來,我們就立於不敗之地,進退自如了。哦,不,這廝出手了,師兄小心!”


兩個老家夥正在自言自語,忽然瞧見謝小軒的身形變了一下。兩人都是身經百戰的老江湖,自然知道謝小軒已經出手了,當即心中微微一凜,迅速向兩邊彈射。


而就在他們剛剛彈開,他們原來所在的位置上,已經出現了謝小軒的身影,渾身染血,麵色冷峻,眸子裏射出的光芒比豹子還要嗜血三分。兩個老家夥齊齊鬆了一口氣,都在心中暗呼僥幸。


“你們兩個老家夥,少跟我囉嗦,我道是誰有這麽大的能耐,原來竟是林家的人,嗬嗬,很好,你們林家所虧欠我的,今天,就當我拿回一點利息。”謝小軒緩緩挺直了腰板,左手抓住插在腹部的水果刀,輕輕一用力,立馬把那水果刀拔了下來,然後他從懷裏摸出一個碧綠色的瓶子,倒了幾粒藥丸倒進嘴裏,微微皺眉後,冷冷的盯著兩個老者。


兩個老家夥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