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怒殺(第三更)(1/2)

四十六章:怒殺(第三更)


張風的臉色變得很難看,灰白灰白的,他本想反駁,但又覺得那樣的話,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賤,於是冷笑一聲:“我卑鄙?嘿嘿,很好,隻要謝帥能夠突破到我的麵前把你救走,我就叫他一聲老爸,如果辦不到,那我就隻有卑鄙給你看看,我想,我就算在這裏辦了你,你哥他也未必能夠衝得到我的麵前吧?他的身法是很詭異,但是你不要忘了,我們這裏可是小青幫,在這裏的所有人中,有十八條槍。媽的,今天不讓謝帥橫著出去,我就跟你姓。兄弟們,謝帥既然來了,我們就不要讓他再活著離開。”


“刷!”小青幫中的高層們紛紛把目光投向張風,大家都露出遲疑之色,有的人甚至還在心裏暗罵不已,媽的,你誰呀,你還真以為你是我們老大是不是?靠!


張風獰笑,一揮手,林媚兒給他的玉佩被拿了出來:“大家不要忘了,我是那個神秘家族直接任命的下一任青幫幫主,也就是說我將來會是你們老大的老大。玉佩在此,你們誰敢不從?”


小青幫的所有人都麵麵相覷,對於青幫背後的那個神秘家族,他們的確十分忌憚,據說那是一個惹不起的存在,青幫能發展到如今的地步,多半是因為有那個神秘家族的支持,而自己這個小青幫作為青幫的外係幫派,更是不敢招惹那個家族。


權衡利弊後,大家都紛紛掏出了武器,有的人甚至把槍都掏出來了。不管怎麽樣,如今眾人的共同敵人不是這個張風,而是那個謝帥。不管將來這個張風是不是青幫幫主,但至少現在大家一致針對謝帥是沒有錯的。


嗬嗬,謝帥啊謝帥,你丫的竟敢擅闖我們小青幫總部,我擦,你以為你是趙子龍啊,能百萬大軍裏麵脫困?媽的,今天不留下一條命,我們小青幫的人就算白活了。


看著無數雙不懷好意的眼睛朝自己望過來,謝小軒的臉上波瀾不驚,,但是,當他的目光落在小青幫中的兩個貌似是長老的家夥的臉上的時候,謝小軒忽然感覺心中一驚,竟然莫名其妙的感到了一絲危險的氣息。他愣了一下,用念力去試探那兩個人,結果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一流武道高手?”謝小軒詫異莫名,沒想到,這裏竟然還有兩個一流的武道高手,而看他們的神色,這兩個人似乎很有實戰經驗似的。詫異之餘,謝小軒卻又感到了一絲絲的迷茫。要知道,武道高手一般情況下是極少出現在世俗之中的,當然,如果在青幫中出現林家的武道高手,那麽自己並不感到有多麽的意外,畢竟,林家雖然家大業大,但他旗下的青幫也不是一筆很小的財富,而為了保全這筆財富不出現什麽意外,他們自然要暗中派出一些實力強悍的家族人員去進行保護了。但是在小青幫作為一個外係幫派,實力上也根本稱不上是什麽一流的江湖大派,其中竟然出現武道高手,這的確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了。


但是,不管怎麽樣,現今自己最大的任務是要把小緣救出來,其他的,在權衡的情況下,似乎都變得不是很重要了。論實力,自己自從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