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小青幫遭殃(一更)(1/3)

四十四章:小青幫遭殃(一更)


謝小軒負手而立,麵露殺機,望著大火中被燒成瓦礫灰燼的古廟,他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要知道,像這樣上了年份的建築,是屬於國家級的保護文物,是那些所謂的考古學家願意豁出性命也要保存下來的古董。可是在謝小軒看來,就算他是世界級文物,也沒有韓緣重要。燒了就燒了,有什麽大不了的。要怪就怪有人把韓緣綁架到了這裏,這就是謝小軒要拆了這座千年古刹的主要原因。


“你們現在分成三組,一組去保護王晴小姐,一組去暗中守護柳萍,剩下的人繼續隨我去追查小緣的下落。”謝小軒冷漠的命令道。


“是!謝帥。”那一群黑衣人足有三十多個,不用任何人指揮,很自覺地分成了三組人。


謝小軒冷冷的說道:“你們給我記住了,如果有人再敢對王晴和柳萍動手,不管是任何人任何地點,殺無赦!”


“是!”兩組人齊齊抱拳,然後一縱身,快速的向山下衝去,很快就不見了蹤影。謝小軒也冷哼一聲,陡然發出一聲長嘯,猶如清風掠過,轉眼間就到了山下,剩下的黑衣人微微一怔,齊齊變色,然後頭也不回的跟著謝小軒趕下山去了。


CD市位於H省偏南地帶,毗鄰Y市,也算得上是一個比較繁榮的城市。在CD市存在著二十個小幫派和一個大幫派。這些幫派相對而言比較團結,對外號稱青盟,而盟主自然就是那個大幫派。當然,這個大幫派的名字是十分響亮的,叫做小青幫。他的名字之所以響亮,是因為他和黑道上赫赫有名的巨無霸青幫同名。其實,小青幫是青幫直隸的一個分支,是屬於青幫的外係幫派之一。


幾十年來,小青幫一直和無常幫互為掎角,幾乎統治了H省地下勢力的大半個勢力範圍。


然而,半天前,當龍組開始發動向CD市的總進攻,一路上勢如破竹,擋者披靡的時候,這個小青幫卻始終不見動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