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章:神秘力量(四更求收藏)(1/3)

四十三章:神秘力量(四更求收藏)


“想要跟我做了斷麽?嘿嘿,師妹你有誌氣,看來幾年不見,你的功力似乎大有長進啊。”林滄調侃道,微微抖了抖手臂,他全身的黑袍突然鼓蕩起來,顯示出了強大的一流武道高手的實力來。


林媚兒的臉色微微一變:“一流武道高手?”


林滄嘿嘿笑道:“師妹果然好眼力。”


林媚兒冷笑道:“看來這些年你在小軒身邊,的確得了不少的好處。”


林滄哈哈一笑,卻沒有回答這句話,反而頗有深意地凝望著林媚兒,黑布後麵的臉上閃過一抹戲謔的味道。


臭婊子,早晚有一天,老子要把你給辦了,嘿嘿,你不要以為老子不知道,你嫁的那坨狗屎嶽帆,自從上次被謝小軒打得稀裏嘩啦之後,就成陽痿了。哼哼,別以為你真的有多專情,你現在隻不過是一個饑渴的極品少婦而已,你現在死皮賴臉的想要和謝小軒這個垃圾和好,無非就是想要紅杏出牆嗎?哼,等老子哪天奪回林家,我就讓你出個夠。


林滄陰笑著,用舌頭舔了舔嘴唇,然後一縱身,到了十米之外,笑道:“師妹,你好自為之吧,韓緣的人我已經帶到了,如果你哪天真打算殺掉她,不如先讓師兄我爽一把。我要先撤了,不然被謝小軒發現的話,一定會想辦法對付我的,雖然我不怕他對付,但我有把柄在他手裏,暫時還不是翻臉的時候。”


林媚兒點了點頭,目光卻落在了古廟裏的大佛後麵。林滄幾個縱身就消失在了懸崖之上。


林滄剛走沒多久,從懸崖上的一塊巨石後麵,悠然轉出一個高大的身影,此人不是別人,正是那名叫張風的人。


“你看到他什麽了?”凝望著林滄消失的方向,林媚兒淡淡的問道。


張風冷笑一聲,道:“此人很可怕,估計他選擇跟你合作,不一定是真心的。”


林媚兒冷哼道:“那又如何?他林滄再聰明,也不過是一個小醜而已,一流武道高手算什麽?我不也是一流的武道高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