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元凶(第三更求收藏!!)(1/2)

四十二章:元凶(第三更求收藏!!)


在病床旁邊,肥頭大耳的餘正統正抹著眼淚,嚎啕不已,對他來說,自己就這麽一個獨子,早知道會有今天,還不如當初就讓他一直當一個隻知道吃喝玩樂的公子哥算了。想到自己兒子熬不過十二個小時,餘正統連死的心都有了。


天下至愛,莫過於父母之愛。謝小軒原本對餘正統沒有什麽好感,但此刻,他卻發現,原來餘正統也是一個好父親,和自己老爸一樣的好父親。


“餘局長。”


謝小軒一步一步走到病床前的時候,餘世偉仍在昏迷之中,但他似乎已經感應到了謝小軒的到來似的,口中模模糊糊的喊道:“軒哥,軒、、、、、、哥、、、、、、、”


餘正統看了謝小軒一眼,把頭重重的低下,滿臉都是絕望之色。


謝小軒揭開被單,隻見床單上到處都是嫣紅色的血水和紫黑色的血漬,看來餘世偉的傷勢的確嚴重到不能夠再嚴重的地步了。


謝小軒的嘴角微微抽蓄,一擺手,喚來醫院裏的主治醫師毛和平。


“謝帥”毛和平是美國一家醫學會的主席,醫學造詣在當今世上屬於頂尖級別的存在,他的話,在謝小軒心中很有分量:“目前病人的傷口已經止血,隻是,哎,他的傷勢太嚴重了,已經傷了重要的內髒器官,就算華佗在世,估計也無能為力了。”


謝小軒冷冷的掃了毛和平一眼,哼了一聲,一隻手抓住餘世偉的冰涼的左手,悶哼一聲,哽咽道:“世偉,你聽得到我說話麽?”


昏迷中的餘世偉似乎動了一下,許久,才緩緩睜開眼睛,看到謝小軒後,艱難的點了點頭:“軒、、、、、、軒哥,韓緣妹妹她、、、、、、她、、、、、、、”


謝小軒搖了搖頭,示意他少說話:“小緣的事情,我知道了,這件事情我不怪你。”說完,謝小軒從懷中掏出一個碧綠色的瓶子,從裏麵倒出十粒碧綠色的藥丸塞入餘世偉的口中。


“世偉,你是我的好兄弟,今天這件事情我記住了,我不會讓你就這麽死掉的,你當我是兄弟的話,就把藥吞下去。”謝小軒看起來很平靜的樣子,但熟知謝小軒個性的張虎和左霞卻能感覺得到,正是因為這種平靜,才更顯得不平常,而這時候也是謝小軒變得最可怕的時候。


暴風驟雨將至的前一刻,往往都是風平浪靜。


Y市郊外,一座三麵懸崖,直插天際的千仞石山之巔,坐落著一座廟宇,傳說這座廟宇始建於隋唐年間,有著悠久的曆史。隻是十年前,這座廟宇的廟祝死於癌症,所以這座古廟便成了無主之物。


然而此刻,在古廟的廟門前卻站著兩個衣著古怪的人,其中有一男一女,男的魁梧高大,器宇不凡,身穿一件黑衣,充滿了俠客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