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談話(第一更求收藏)(1/3)

四十章:談話(第一更求收藏)


謝小軒略作思索,很是平靜地說道:“我沒有什麽意圖,隻是想要複仇而已。”


蕭於山一怔,腦海中立馬聯想到了謝小軒和林家的事情,而林家正好在全國範圍內重點發展黑道力量,其中,赫赫有名的超級大派青幫就是林家在世俗的產業之一。


“我是不是可以換一句話說,你的意圖就是想要覆滅青幫,取而代之?”蕭於山略作考量,謹慎的問道。


謝小軒微微一笑,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然後補充道:“不僅要取代它,還要覆滅他背後那個強大的古武家族。”雖然他是笑著說的這句話,但卻給人一種毫無商量的餘地的感覺。


“胡鬧!你知不知道,青幫在全國各地有幾百個分堂,幫派內總人數達到十多萬人,你要是和青幫發生衝突,勢必會動搖國本,國本一旦動搖,我華夏族人都將會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蕭於山聽了謝小軒那漫不經心的回答後,臉皮跳動了一下,突然大怒。


謝小軒笑而不語,一臉的平靜,而恰恰正是他的這種平靜,讓蕭於山越發的對這個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產生了捉摸不透的感覺,或許在他看來,這個年輕人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讓自己產生了忌憚之意了。


“我不會讓你這麽做的。”蕭於山冷靜下來後,長籲了一口氣,說道:“龍組必須解散,要是不解散的話,我就調派軍隊鎮壓你們。”


謝小軒的神色微微一變,眸子裏忽然閃過一抹冷色:“蕭爺爺,如果你真這麽做,那麽你一定會後悔的。”


蕭於山詫異之色更濃了幾分,要知道,他活了七十多年,還是頭一次見過二十一歲不到卻有著如此冷靜心智的人。而根據他的生活經曆來預判,這種人將來的成就必然不可限量。


說實話,剛剛蕭於山也隻是想要嚇唬一下謝小軒的,如果真要鎮壓,那麽勢必會成為一件流血事件,而且一旦惹惱了謝小軒這個掌控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