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絕色女子(第二更)(1/2)

三十八章:絕色女子(第二更)


距離漸漸拉近,樹林裏不時傳來槍響,突然,那高大的年輕男子發出一聲悶哼,整個人從一個小土坡上滾了下去,而隻是片刻耽誤,後麵的十多個男子就趕了上來。


“奶奶的,老子讓你逃!”為首一人一抬手,“啪”的一聲,一梭子彈打出,正好射中那年輕男子的肩膀上。


年輕男子咬著牙悶哼一聲,麵皮因為疼痛不住的痙攣,但他的眼神卻無比的堅毅,一股殺氣無形間彌漫在山林之中。


“耶嘿!你奶奶的還蠻橫是不好?我擦你老母親,死到臨頭了還牛逼個屁?怎麽,你不服氣是不是?不服氣就來打我呀?來呀!”為首的龍堂成員鄙夷的戲謔道。


那高大的年輕男子的臉色越發難看起來,臉上的殺氣越來越重,他雙手捏著砍刀的刀柄,冷哼一聲:“媽的,老子張風乃是堂堂少林寺內寺弟子,怎麽可以受你們這群草包的欺負?謝帥你給我等著,老子今天殺你十個龍堂的人,這不過是利息而已。總有一天,我會讓你付出比今天更慘重百倍的代價。”


“刷!”一道白色光芒劃破虛空,刺進了那為首的龍堂成員的胸口。那人長大了嘴巴,想要叫出聲來,卻發現喉嚨裏隻能聽到血泡冒出的聲音。那人絕望不已,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倒在了地上,卻沒有丁點兒辦法。


“轟!”為首的那個龍堂成員從山坡上滾了下去,其他人一怔,突然意識到了什麽,慌忙舉起槍掃向了那高大的年輕男子。


那男子驚駭莫名,正要上前拚命,突然,一道婀娜美妙的白影從一棵樹上飄然而下,白色的絲帶,白色的衣裙,加上絕世的容顏,將所有人震撼住了。那些龍堂成員嚇了一跳,半夜三更的出現一個古裝女子,他媽的有點像倩女幽魂。但仔細一看,靠,倩女幽魂裏麵的聶小倩哪裏有這女的一半漂亮?簡直是連幫她舔腳趾甲都不配。


所有人都愣住了,絕色美女,傾城的存在,足以讓這些人傻眼了,一時間,大家都忘記了自己還要開槍。


然而就在這時候,那女子嫵媚一笑,素指微微一彈,隻聽叮當叮當一陣清響,所有射出去的子彈盡數沒入一旁的樹木之中。做完這一切後,那白衣女子才飄然落到地上,柔波蕩漾,說不出的動人。


包括年輕男子在內,所有的人都深吸了一口氣,窈窕淑女,這才是真正的窈窕淑女啊。


眾人嘖嘖稱奇,然而,很快,大家就發現了這個女子並不是他們所想的那種窈窕淑女,而是一個披著天使外衣的女死神。


“殺了他們!”白衣女子仿佛在歎氣,又仿佛在呻吟一般的說出這句話,所有人還沒有回過神來,但突然之間,從黑暗中走出一個頭戴鬥笠的黑衣男人,那男人一揮手,射出一把飛刀,那飛刀的速度奇快無比,圍繞著龍堂成員轉了一個大圈,寫了一個“林”字之後,迅速沒入黑暗之中。


“咚咚咚咚、、、、、、”所有龍堂成員全部屍身兩地,再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