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四章 蘇家弟弟(1/2)

看著蘇冉冉氣得眼圈通紅,林嘉木立刻不忍心了,他扭頭看著那群高利貸高利貸:“你們先回去。這筆債我跟你們洪爺銷,不準再騷擾蘇少爺。”


“你?這你是誰啊?你說話好使嗎?”那幾個大漢對視了一眼,忍不住笑了:“這可是三百萬,不是三十萬。”


“你們跟誰說話呢?!”姍姍來遲的餐廳老板帶著一群保安氣勢洶洶地殺了過來,看起來比黑社會還要黑社會。


他正好聽到最後一句,登時怒了:“這位可是元嘉集團的小公子,你們是什麽東西,也敢在這裏放肆?”


“元嘉……”在a城,有誰不知道元嘉?那幾個大漢臉色一變,看向林嘉木的臉色立刻恭敬起來,賠笑道:“原來是林家的公子,得罪了得罪了……”


“你們現在知道我有靠山了吧?還不快滾?!”蘇懷秋被揍得一肚子火,叫囂道。


那幾個人連聲道歉,忙不迭地滾了。


“懷秋,你怎麽被打成這樣?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啊?”蘇冉冉扶著蘇懷秋,一肚子的問題和擔心。


蘇懷秋隨手擦了把臉,十分開心地看著蘇冉冉,道:“冉冉姐,沒想到會在這裏見到你!我和揚揚都好想你的。”


餐廳老板看著林嘉木道:“林公子,真是不好意思,沒看好場子,讓人打攪你用餐了。”


“沒關係。”林嘉木搖搖頭,看著蘇冉冉和蘇懷秋道:“我們換個地方再談吧?”


“也好。”蘇冉冉想了想,“懷秋傷成這樣,也需要去包紮一下。”


“那我們去醫院。”林嘉木幫忙扶著蘇懷秋,三人一起走出了餐廳。


坐在角落裏的男人,迅速拿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


公司裏。


“沈先生,這裏醒酒茶,喝了會好一點。”韓清柔穿著一襲煙紫色的連衣裙,端著一壺茶走了進來。


沈祈的手指在鍵盤上飛速敲擊著,雖然纏著繃帶,也絲毫不影響他的動作。


韓清柔沒得到回答也絲毫不介意,而是驚訝地伸出手想要觸碰一下沈祈的手指:“您的手還沒有完全好,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傷口?”


沈祈這次的反應很快,直接抽回了手,淡淡抬眼看去:“有話就說,別打擾我工作。”


“這個……”韓清柔這才露出一臉為難的樣子,看著自己的手機:“我剛剛收到幾張照片,想給你看,又怕你生氣……”


“那就不看。”沈祈抬手拿過手邊的文件,刷刷地簽下名字就遞給她:“出去吧。”


“……”韓清柔不甘心地咬了咬下唇,直接說了出來:“是關於冉冉的。”


沈祈的動作立刻就停住了。


“我想你最好還是自己看吧。”韓清柔把手機遞給了沈祈。


上頭的畫麵,是蘇冉冉和林嘉木坐在餐廳裏,相視而笑的畫麵。還有林嘉木伸出手,觸碰蘇冉冉的臉頰。?


……


醫院裏。


蘇懷秋在外科診室裏接受著治療,林嘉木陪著蘇冉冉坐在外麵的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