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林嘉木的怒氣(1/3)

“……我還有第三個選擇嗎?”蘇冉冉努力地往後靠在椅背上,卻始終無法逃脫沈祈的桎梏。


沈祈的手隔著絲質手套,沿著蘇冉冉的腰肢來回撫弄,又沿著她的裙擺試圖往裏探入。


“沒有。”沈祈上次在車上被蘇冉冉耍了一次,這次可不會再讓她逃了。


打定了主意,沈祈掐住蘇冉冉的腰肢,將她壓向自己的胸膛。


就在這時,蘇冉冉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係統自帶的鈴聲十分突兀,驟然打散了此刻滿車裏曖昧旖旎的氣氛,沈祈臉色一黑,蘇冉冉的手機就丟在座椅上,屏幕朝上。


沈祈一眼看過去,”林嘉木“三個字閃爍其上,十分刺眼。


“林嘉木……”沈祈磨著牙,盯著蘇冉冉的眼神仿佛要將她吃下去似的。


蘇冉冉打了個哆嗦,頓時清醒過來,握著手機跟捧著個燙手山芋似的,不知道該不該接。


“接。”沈祈直接拿起電話,劃開了接聽鍵,放在了蘇冉冉的耳邊。


“你……“不知道沈祈打的是什麽主意,蘇冉冉瞪了他一眼,電話那頭已經想起了林嘉木的嗓音。


”冉冉,你在哪兒?“


”我……我在外頭,嘉木,你有事嗎?“蘇冉冉整個人都貼在了車窗上,試圖離沈祈遠一點。


可惜車子是密封的空間,林嘉木的嗓音從電話裏傳出來,顯得格外的清晰。


”沒什麽事,隻是有些想你了。“林嘉木近來對蘇冉冉的態度越來越親昵了,時常說些曖昧撩人又不過火的情話,讓蘇冉冉進退兩難。


要是在平時,蘇冉冉打個哈哈就過去了,可是今天……


兩道跟冰刀似的目光從邊上投來,明顯得讓蘇冉冉無法忽視。


“是嗎。嘉木,你……”蘇冉冉磕磕巴巴地敷衍著,一隻手忽然放在了她的後腰上,曖昧地撫摸了一把。


蘇冉冉的尾音立刻一轉,呻吟了一聲:“嗯……”


蘇冉冉連忙捂住自己的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