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 章 趙公子(1/4)

朱立誠讓於勇把自己送到聚龍都賓館,然後就打發他回去了。


按說於勇留給他的印象還是不錯,但畢竟跟在身邊的時日尚短,這次又是代替李誌浩招待崔昱,萬一他一不小心說出去,落在袁天成那幫人耳朵裏,不定又給自己整出什麽幺蛾子出來呢!


於勇駕車回去之時,心裏雖有不甘,但更多的是提醒自己要不斷努力,爭取進一步取得鎮長的信任,這樣才不枉如此好的一個機遇。


朱立誠在聚龍都開了個套間,雖說身邊有總經理胡文鋒給的貴賓卡,但卻沒有拿出來。因為昨晚李誌浩明確地說,是以私人身份招待崔昱,朱立誠自然聽得明白老板的弦外之音就是不希望太過張揚。


開好房間以後,朱立誠就直接去了608,畢竟老待在大廳裏麵,給人看見可沒法解釋。你一個堂堂的鎮長,在上班時間卻在酒店裏麵轉悠,既不是來檢查工作,也是招待客人,那算是怎麽回事呢?


朱立誠正在房間裏麵百無聊奈地調著電視,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一看是個陌生的號碼,連忙摁下了接聽鍵。如朱立誠所料,果然是崔昱打來的,他說已經快到泯州了,問朱立誠人在哪兒。


朱立誠說自己在聚龍都,問到哪兒去接他,崔昱說不用接,他認識聚龍都,馬上直接過來。朱立誠連忙告訴崔昱在608房間,對方說了個OK以後,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朱立誠又在房間裏看了會電話,估摸著對方快要到了,就下到大廳裏麵等著。為防止被別人看見,特意找了張報紙展開來,遮住了自己的臉,眼睛注意觀察著門外的進出的車輛。


涇都掛應天牌照的車輛不是很多,朱立誠相信隻要崔昱進來,他一定能在第一時間發現。上次他的那輛寶馬車,留給朱立誠的印象太深了,當然這些公子哥,你保不齊他今天會開輛什麽車來。


又等了十多分鍾,那輛熟悉的寶馬車終於出現在視線裏,朱立誠連忙站起身來,快步迎了出去。還沒等朱立誠到跟前,崔昱已經打開車門跳了出來,淺藍色的夢特嬌T恤,老人頭的棕色皮鞋,看上去就是一副富家公子的裝扮。


“崔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