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六百八十八章 短暫的恢複(1/3)

地六百八十八章短暫的恢複」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梁倩倩立刻轉頭問道:“高山,他能行嗎?”


其實,她本來想說的不是這個問題,可是話到了嘴邊,卻變成了這個。


“根據我得到的資料,他現在的反應還屬於正常範疇,你不用擔心。”


見高山這麽說,梁倩倩的情緒稍微好了些。


這個時候,血液分離機分離出來的物質也由原先的無色轉變成了深紫色。透明的管子也因此變成了深紫色。與此同時,敖八桑的嚎叫聲此起彼伏。白珊珊不由得皺緊了眉頭。


麵對這樣的情形,高山應該將敖八桑打暈的,可是他沒有這麽做,因為接下來的過程需要他的意誌力。如果將他擊昏的話,他的意誌力就起不到作用了。到現在為止,敖八桑的情況都在正常的範疇之內。如果這樣下去的話,他有理由相信隨著分離出來的病毒越來越多,敖八桑的情況也會逐漸好轉的。不過,現在還沒有到最後關頭,什麽樣的情況都有可能出現。雖然如此,他也隻能在一旁看著,根本就幫不上什麽忙。


接下來,敖八桑的嚎叫聲逐漸變得急促起來。與此同時,他的肌膚顏色也開始了變化。從原先的深紫色正在變成淡紫色。就連連接在分離機上的管子顏色也在逐漸變淡。


大約十分鍾的樣子,敖八桑猛地睜開了眼睛,高山他們立刻就看到奧他的眼睛已經由原先的赤紅色轉變成了純白色,絲毫沒有雜質的那種。與此同時,敖八桑肌膚的顏色再一次有了改變,再一次變成了鮮紅色。相應的,連接分離機的管子也變成了鮮紅色。對於這些顏色的變化,高山他們已經適應了,別說是變回紅色,就算是變成別的顏色,他們也不會覺著奇怪。


不過,在敖八桑的肌膚變成紅色沒多久,他掙紮的幅度和力度突然加大了起來,堅固的手術台和不知道用什麽合金做的金屬環都受到了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