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七章 洛書?(1/3)

不過葉青還沒有高興太久,南宮武丟下一句:“隻能一招,全部碎裂成小塊才行。”


葉青臉色頓時變了,他娘的隻能一招就算了,竟然還要整塊巨石都碎成小塊,這尼瑪的誰行?


“前輩,這怎麽可能,那塊巨石那麽大,一擊之力就那麽寬一點,怎麽可能全部擊碎,你這不是為難我嗎!”葉青有些不服氣。


南宮武冷漠的看了葉青一眼,然後身形一閃,刹那間出現在巨石跟前,伸出拳頭就這麽輕描淡寫的一擊!


轟!


一聲巨響,在葉青驚駭的目光中,巨石似乎沒有在南宮武的一拳之威有絲毫的損傷,完好如初。


葉青頓時露出好笑的神情,不過刹那間,葉青臉上的笑容凝固了,那塊巨石漸漸的開始掉落石塊,每一塊大小都相差不多。


一塊一塊的掉落,葉青的臉色越發的凝重,一雙眼睛越發的明亮。


連一旁的玄虛天,眼神也驚駭無比,忍不住讚歎道:“力量的掌控簡直出神入化,我全力一擊也能夠將巨石打碎,但是絕對做不到碎石大小差不多,一個人對力量的超控怎麽可能這麽完美?”


聽到玄虛天的讚歎,南宮武淡淡的道:“做一件事情做上成千上萬次,自然也就熟悉了。”


葉青聽了,頓時駭然,果然武道修煉極其艱苦,完全靠刻苦修煉啊,和修煉者所謂的打坐閉關吸納天地靈力的修煉相比,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當然葉青現在對於武道修煉所知還隻是冰山一角而已,不知道會不會立刻打消修煉的念頭?


隨即,葉青挑選了一塊大小相差不多的巨石,葉青手中玄玉手發出晶瑩剔透的光芒,一聲輕喝!


“裂!”


轟!


一聲巨響,葉青單純的身體力量也極其強悍,體魄也是直追天聖境界,所以這一擊之威,聲勢浩大。


那塊巨石轟然碎裂開來,不過卻隻有半邊碎成了大小不一的碎塊,而另外一半並未有裂開的跡象。


葉青心裏一沉,開口道:“我再試一下。”


南宮武淡漠的看了一眼巨石,搖頭道:“你未達標。”


葉青頓時急了:“再試一下唄,說不定下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