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三百五十六章 險境(三)(1/3)

中年人速度的確太快,天聖境界的力量和速度的確不是葉青區區至尊後期可以比擬的,要不是修煉出了元神分身,要不是得到了屍魁,葉青就算是所有的手段加在一起也不夠人家一個手指頭戳的!


下一刻,屍魁在葉青元神分身的操控下,比在薛廣手中要靈活許多,速度也是極快,隻是一眨眼,屍魁已經再次和裴燕飛交上手。


裴燕飛眼見東皇雲升那邊情況有些危險,隨即手中出現了一把長槍,殺氣凜然,一槍刺向屍魁,想要速戰速決。


屍魁見長槍氣勢磅礴的刺過來,瞬間輪起巨錘抵擋,但是下一刻,葉青心中一急,因為屍魁的巨錘竟然被裴燕飛的槍尖給刺成了兩半,原本屍魁手上有兩把巨錘,如今隻剩下一把。


見到這一幕,葉青果斷招出龍牙刀,屍魁中的元神分身和葉青本來一體,一念之間,龍牙就出現在了屍魁手中,代替了那把巨錘。


葉青雖然知道龍牙十分詭異可怕,但是此刻已經顧不了那麽多了。


屍魁有了上古三大邪氣之一的龍牙刀,和裴燕飛的長槍碰撞對砍的鏗鏘直響,不過屍魁始終不是真正的天聖高手,幾下之後,身上已經多出幾處厲害的損傷,都是被裴燕飛長槍刺中的。


好在屍魁有力的阻擋了裴燕飛的腳步,葉青已經詭異的出現在了東皇雲升跟前,而陳炫天等人已經被兩個暗衛阻擋,身下一個暗衛和葉青一起迅速的截住東皇雲升。


正當葉青認為馬上就要擒住東皇雲升時,裴燕飛忽然在十幾丈外朝葉青打了一掌,頓時一股可怕的氣息凶猛的撞擊而來。


下一刻,葉青隻覺的肺腑一陣氣血翻湧,一股深深的倦意席卷全身,最後衝擊葉青的意識,讓葉青吐出一大口鮮血之後直接雙眼一翻,頭腦一陣不清醒。


草!


葉青麵色大變,拚命的控製自己的眩暈感覺,在如此危急的關頭,這無疑是致命的!


好在葉青現在經過四梵天裏麵的淬煉,如今心智無比堅韌,一小會兒就恢複過來,不過葉青卻發現,自己已經身受重傷,戰鬥瞬間下降了七成!


要命啊!葉青臉色蒼白無比,眼神雖然依舊明亮,可是估計是無力回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