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七十七章 實驗(1/2)

小文等人回到秦鵬家天都快黑了,他們一進院就看到秦鵬穿著張也給他量身打造的“戰衣”做著俯臥撐,而孟如畫則坐在一邊幫他數著個數。


看到小文他們回來,秦鵬馬上停下,小跑著就迎過去。


“姐,你們回來了,累了吧,我去給你們倒水。”


“不用了,先過來。”小文看到秦鵬做了半天運動還不嫌累,笑著趕緊招手把他叫了回來。


“怎麽了?”秦鵬拿過兩個凳子遞給小文,問道。


小文接過凳子沒坐,放到一邊就拉過秦鵬問道:“我讓你看著那條鋸齒鯉,怎麽樣?沒人接近過吧?”


秦鵬連連點頭:“外人不知道我家有,我媽又不做魚怎麽可能去動它。柱子死了,我爸是忙完了喜事忙白事,短時間回不來,你們打算怎麽處理這條魚?”


小文想了想又看了看張也,張也明白小文的意思,就代為說出:“你父母應該也知道這血湖的事,所以你說它不是祥物,你父母應該就不會再留它了……我覺得應該拿來研究一下。”


小文點點頭,所有人都看向秦鵬,再等他的決定。


秦鵬知道這東西有問題,也沒有絲毫憐惜之情,斬釘截鐵的回答道:“沒問題,我這就跟我媽說去。”


“等一下。”小文說著就跑到門口往外探頭瞅了一眼,看到沒人就把大門給關上了:“行了,我們不能讓外人知道,秘密的進行。先去把魚撈出來。”


小文說完,正要跟秦鵬去撈魚,張也就在他身後一把拉住了他的肩膀說道:“你擔心有人會來監視我們?你們去撈魚,我給你們放哨。”


張也說完,露出一個很溫婉的笑容,接著就一轉身朝著院牆衝了過去,一腳蹬牆,嗖的一下就躥上了牆頭,就好像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