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3)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 東吳市 王埭鎮北 隆福苑小區一期工地


“彪哥,我們動手麽?”黑瘦黑瘦如同一隻黑猩猩一般胡斌,狠狠的咽了一口吐沫,轉頭凝視著一邊那個叫做彪哥的高大威猛如同鐵塔一般的包工頭。


彪哥此時的一雙銅鈴般大小的雙目之中也因為亢奮而布滿了血絲,呼哧呼哧的喘著粗氣,似乎下定了很大的決心一般,抬起頭來用淩厲的眼神掃視了一下圍在自己身邊的這八個工地上的打工仔。


隻見其餘八人雖然誰都沒有說一句話,但是各自的眼神卻都緊盯著自己,仿佛生怕自己變卦一般,眼中滿是期待急切之色。彪哥沉吟了一下,低聲說道:“最近工地上隻有我們九個人,等一會無論挖出什麽東西,我們九人一律平分。記住了,每個人都把這事給我爛在肚子裏,誰要是他媽的走漏了半點風聲,別怪兄弟我不仗義!都聽明白了麽?!”彪哥最後幾句話特意加重了語氣,一字一字的往外蹦,骨子裏透著一股殺氣,剛才還發話的胡斌不由得感覺自己脖子後頭涼颼颼的,連忙和其他人一樣如同小雞啄米般的連連點頭。


見到自己的威懾起了作用,彪哥不經意的流露出了一絲得色,隨即站起身來,對其中一個帶著黃色安全帽的矮胖子喊道:“墩子把挖掘機開過來,其餘人抄起家夥,跟我一起挖!”


“明白!”墩子興奮的揉搓了一下他那雙粗壯的大手,轉身向停靠在一邊用來挖掘地基的黃色挖掘機跑去,其餘人則迅速的找來了攪拌水泥用的鐵鍬等物,在彪哥的帶領下向著工地東邊的一片荒地走去。


半個小時後,在挖掘機的大力協助以及眾人用鐵鍬等物小心的挖掘之下,眾人渴望獲得的寶貝,一口巨大的石棺出現在了原本作為小區三號樓地基範圍之內的泥地裏。此時的胡斌看著那口兩米多長,一米多高,足有一噸多重的石棺,笑得連眼睛都沒了,一迭聲道:“好家夥,隻知道打地基的時候遇到了硬東西,估計是個古墓什麽的,沒想到挖到了這麽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