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毀天滅地(1/2)

“哎喲,疼,你輕著點。”少女秀眉緊蹙,悶哼了一聲。被徐狂草攙扶著的玉臂上的長袖被氣浪燒化出了一個大窟窿。輕輕一拉扯就撕裂開來,露出了少女那纖細如凝脂一般的肌膚。原本白皙的肌膚因為高溫氣浪的灼傷而微微泛紅,更顯得粉嫩非常。


少女看到自己的玉臂裸露在外,小巧的玉手被徐狂草那雙有力的大手緊緊握住。內心不禁感到一陣溫存和羞澀。嫵媚白皙的臉頰上也添上了兩抹緋紅,微微嗔道:“我衣服都被你扯破了,你可不能胡思亂想!”嬌嗔的語音中透著一絲嫵媚。


“哎喲,我的姑奶奶。這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有心思開玩笑。”徐狂草聽了少女的嬌嗔,頓時哭笑不得。眼前這小妖精腦袋瓜裏都是些邪惡思想,有時間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她。


但此刻的場麵卻容不得他們有任何風花雪月的時間。兩人足足奔出來二三十米,周圍的氣浪才逐漸消散。等到兩人回轉身來,卻看到原先的赤佬包圍圈中心的草地上被擊出了一個方圓三米,足有一人多深的大坑。周圍的植被,地麵無不都是一片枯焦之色。甚至連距離包圍圈十多米的一棵碗口粗的芭蕉樹葉被氣浪吹得倒伏在地。滿身血汙,如同來自地獄的使者一般的範建兀自挺立在深坑之中,“嘎嘎”的喘著粗氣。巨大的身形上滿是撕裂的傷口爪痕,翻卷的皮肉,濃黑腥臭的汙血,身上好幾塊地方的棕毛也被撕扯掉了,使得原本威武恐懼的狼人此刻看上去如同一條褪毛狗一般的狼狽不堪。


但此刻卻沒有任何人敢於嘲笑眼前的這個怪物。因為一股藐視一切,空前強大,淩厲至極的殺戮之氣從這個高大的身軀中迸發出來。如同泰山壓頂一般壓向在場每個人的內心最薄弱之處,使人感覺透不過氣來。


深坑中的範建喘息著,緩緩抬起他那碩大的狼頭。伸出右掌,擦了擦嘴角邊的混合著自己涎水的汙血。一臉猙獰,一字一頓的說道:“既然我得不到那些法器,你們也休想得到。現在,你們,都給我去死吧!”


碩大的狼頭仰天長嘯,形如瘋癲,狼嚎之聲尖銳淒厲至極。映襯著血紅色的天空,以及恐怖的惡魔之瞳。這場麵就如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