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67 阿巴頓的意義(1/4)

越大隻越夠秤越重型的落地的衝擊也就越大。無數的流星雨很好的詮釋了這個定理。自從阿巴頓的刀鋒女王與丈夫郭陽再一次相聚之後,她相繼得到了同仇敵愾的暗黑聖堂的幫助還有人族雷洛大帝的援兵,蟲族作為打回布加迪星係的先頭部隊一共在阿巴頓星球建起了上萬座流星發射巢穴,數不清的由工蠍分泌的黏液還有各種礦石合成的中空型流星體堆在空曠的阿巴頓地麵上,無數的地麵蟲族戰士退化成為卵體再由工蠍將它們搬進流星內部等待向布加迪星係發射。


退化為卵體的蟲族戰士在星體著陸後借助磨擦大氣產生的高溫,會在幾分鍾內再次進化為戰士形態,它們會依靠相互之間的腦波聯係分批離開運載它們的流星。


華成空的虛空戰士因為沒有卵化能力,所以無法承受流星飛行時產生的高熱,所以隻能跟在暗黑聖堂戰艦群後麵花六個月時間飛過去。也就是半年。


女王的流星運載部隊不會獨自麵對蛇身怪物,流星雨會率先砸到布加迪星係附近的指定降落星球上,一顆足夠大的星球。


等流星雨內部的蟲族戰士全部展開到星球表麵之後,距離女王的雙翼刺龍部隊還有各種飛行蟲族的到達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此時現行到達的流星雨部隊的任務就是建立巢穴。


上萬個流行發射巢穴將在地麵部隊全部卵化搬進星體就位之後開始發射,而這些流星所運載的蟲族部隊隻不過是投石問路的炮灰部隊而已。


真正的重頭戲是三族聯軍的大推進,蟲族方麵是數量三億以上分散成數萬個蟲群的雙翼刺龍部隊,和數量相近的吞噬者混合自爆飛蟲部隊還有守護者混合自爆飛蟲部隊還有兩億隻偵查宿主組成的補給部隊合計十一億,還有,由雷洛提供的克隆人士兵變異而來的男性變異戰士接近一億,和郭陽麾下的五億虛空戰士還有華成空帶來的四億虛空戰士。不計先發的流星雨部隊,蟲族空戰部隊接近二十一億。


暗黑聖堂守護艦隊沒能在這段時間內研製出新的戰機,就算擁有阿巴頓的巨量資源支持也不能突破技術上的瓶頸,出征布加迪的戰艦群依然是老一套的組合,隻是沒想到的是再次打回普羅托斯人老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