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66 廚娘(1/4)

主人不吃食物,依靠吸收各種奇異生物的靈魂為生,不過就算他什麽都不攝入估計也不會死。還有別的欲望嗎?主人似乎很熱切的發展新物種!為什麽?難道蟲族的力量還不夠?難道那些外來物種才是主人的同類嗎?


甘地的思緒有點憤憤不平,但是蛇身怪物對自己的確很好,自己能夠走出心靈之主來到外麵的世界生長到如今這個地步也的確是靠蛇身怪物點撥的。而且數千個種群主宰者隻有自己一個有零食吃...


“但是為了蟲族的生存,我必須為蟲族做一點事了!”甘地並不打算背叛蛇身怪物,但是蟲族生物的痛苦他也不能坐視不理。


甘地心中清楚的知道,蛇身怪物是不可能同意讓這些他自己耗去大量時間從幻像大門裏抓出來的生物再塞回去的,所以甘地決定分裂自己的神經組織,偷偷的運到各個星球的蟲族主宰者手上,在植入當地的腦蟲體內之後,甘地獲得了大量的直觀的情報,經過不斷的處理分析,甘地依照每個星球不同的外來生物組合訂定了大量的對應策略。


長期食用地獄犬為零食的甘地不僅僅是吸收了三頭地獄犬的肉體養份,地獄犬的細胞構成和優勢能力也早已被他在體內分析的清清楚楚。說句實在話,地獄犬和人類豢養的看門狗之間,除了體型差異和害怕陽光之外,別的習性沒什麽太大出入,都是欺軟怕硬的狗。


甘地有時候並不直接吃掉蛇身怪物送來的地獄犬,而是安排蟲族戰士與它們戰鬥,管理星球處理大量的信息的同時,娛樂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三頭地獄犬的體型比蟲族地麵上最大的戰鬥兵種雷象猛獁還要大很多倍。普通的雷象猛獁隻有接近三十米的身高與人族居民住宅的十層樓高度相當,而存活時間比較長的精銳雷象猛獁也隻不過勉強接近五十米高度,隻有得到過能源井強化過的雷象猛獁主宰者才有八十米以上的體型。而三頭地獄犬最普通的一隻也相當於三隻雷象猛獁主宰者的大小。


戰鬥力從某種方麵來看也是與體型很有關聯的,就好比兒童的力量不可能超過身高是自己三倍的大人一樣。一隻三頭地獄犬可以同時對付一群雷象猛獁!


但是在甘地的精神力威壓之下,地獄犬則完全失去攻擊性乖的就像一條真正的狗,也不枉它長了三個狗頭,這一點就遠遠不如寧死不屈戰鬥到底的蟲族戰士了。


也就是說麵對十隻雷象猛獁,三頭地獄犬會選擇攻擊,麵對二十隻雷象猛獁,地獄犬會選擇防禦,麵對三十隻,它就會選擇逃跑。


也就是說地獄犬不是一個可以信賴的生物,敵人弱小時,它會玩弄敵人,但是敵人強大時,你可別指望它賣命。


所以所有放養了地獄犬的星球,各地的主宰者們依照甘地的指示非常容易的就奴役了很多地獄犬。簡直就沒什麽難度。


但是甘地隻吃過地獄犬,外來的惡魔生物中處於墊底地位的生物。雖然還有比地獄犬更弱的地獄生物,但是蛇身怪物並沒有抓它們,蛇身怪物抓取的最弱的生物就是三頭地獄犬。


甘地要求每個星球當地的蟲族主宰者計算出造成的損害最大的外來生物,優先捕獲這些物種悄悄運到自己的嘴邊。自己隻有親口吃過才能分析這些生物的優勢與各種稀奇古怪的能力。


甘地的消化係統是蟲族生物中最全麵的,他不僅可以吃各種生物肉塊,人類的各種素食他也曾經嚐過,工蠍消化晶石分泌黏液的能力他也具備,也就是說隻要不是滾燙的像熔岩的話,給他時間,他都可以消化並分析。也就是說如果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