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62 匆忙的聯合(1/5)

“如今我老婆在蟲族中的勢力已經下降了非常之多,阿巴頓還有附近殖民星的蟲族數量遠遠不及布加迪星係的多,女王已經不再是我們稱霸的阻礙,反而成了需要我去嗬護的妻子了......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我的新身體還在培養槽裏生長,你可得給我照看好啊!”郭陽已經失去了之前在成空幫助下凝成的火身,使用洪森和的身體時聚集焰光術都非常緩慢,這令郭陽感到非常不適,不過在初到潤陽星時,郭陽就為組建自己將來的克隆體部隊留下了細胞樣本,所以有幸他還可以為自己複製身體。


“放心吧,我已經叫沃爾什從金克飯星過來了,等他來了之後我就帶著剩下的一億克隆體戰士去阿巴頓找你,你的新身體我會一起帶過去,潤陽星還有快要出艙的三億戰士守衛足夠了,對了,要為你組建你的細胞克隆體部隊嗎?以防萬一潤陽星被毀了之後你還有會飛的細胞樣......”在華成空的藍圖下,除了金克飯星那邊的四個小星球之外,潤陽星這顆大型克隆人星球的統治終於接近穩固了。讓人難以放心的部下的心,終於基本理清了...


暗黑聖堂守護艦隊在阿巴頓星球援助了刀鋒女王,並在向女王展示了‘家醜’之後取得了與蟲族結盟的回報,不久刀鋒女王發出的求援就得到了丈夫陽親王的回複,同時也取得了虛空軍團的支持,此時的暗黑聖堂使節團與阿巴頓刀鋒女王使節團共同出發,向人族邊境星域洪坤星係進發,準備向人族說以利害共同結盟對抗布加迪星係的超級怪物。


相信兩個水火不容宇宙種族的使節隊伍,一起出現在雷洛的星球級別要塞最大射程之外時,是會很容易受到關注的。


經過一個星球自轉日的時間確認,雷洛的衛星確定了這兩支隊伍沒有足以構成威脅的武力,似乎是來說話的。第三個星球自轉日過去之後,在得到空間跳躍點另一邊的雷洛的命令之後,接引疑似使節團的戰鬥機終於飛近了...小心使得萬年船,隻是比較費時......


“我多麽後悔沒有足夠的運輸艦來拆運那兩百多個星球級宇宙要塞啊...”雷洛與釬少將在各自的旗艦屏幕中與使節團聯係完畢之後,雷洛深深的歎了口氣。


“陛下為那個巨怪而憂慮嗎?”釬少將在自己的旗艦屏幕中安慰雷洛大帝:“那個怪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