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61 注意安全(1/4)

“好,我盡量找找看...”郭陽的記憶中,自己當時是在成空的脖子附近睡著了,之後兩人變成屍灰霧飄散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呢?怎麽處置。”郭陽指站在一邊的三十幾個同化期首領。


“你來處置吧,虛空軍團的內政交給你了,以後我隻管戰鬥!”華成空不久前已經知道趙堂風的死訊了。


“果然是個甩手掌櫃,他們說的沒錯啊。”郭陽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成空無聊,跟著他笑...


這次事件過後不久,卡文.瓊帶著趙菲雲還有萬餘名虛空戰士回來了:“你們果然是我忠誠的部下,我慶幸遭此大難還能擁有你們在我身邊。”這是華成空對卡文.瓊和趙菲雲的原話。郭陽也陪著在一邊麵露笑容,靜靜的看著卡文.瓊。


卡文.瓊看著洪森和形態的郭陽,心頭一陣亂。他已經知道這是郭陽了。兩位虛空軍團創始人級別的首領複活現在的潤陽星上已經沒有不知道的了。郭陽就是用自己的身份在衛星頻道說出暗示語奪回兵權的。


卡文.瓊不是傻瓜,他自然知道自己已經被懷疑了,但是看華成空與郭陽的表情又看不出什麽...


不久之後,已經逃到金克飯星的王若伊也率領著數萬名女王克隆體回來了,沃特沃爾什兄弟表示金克飯星那邊一切正常,不用耽心。現在的虛空軍團隻剩下出使蟲族起源星的唐狡戴嬈夫婦還沒有回歸了。


戴嬈帶著郭陽的徒弟和數萬名克隆體戰士在宇宙中趕路,回來隻是時間問題,而唐狡則...


蛇身怪物不斷的依靠血祭蟲族生物,長時間的使用暗黑聖堂的主殿為媒介擴大幻像大門的麵積,同時在幻像大門內抓獲主物質界的各個平行空間的生物壯大自己的實力,目前除了缺少人類靈魂力量的十二隻魂之眼沒有睜開之外,其餘一百二十隻眼睛已經睜開了。


一共一百三十二隻能量種類不同的大小接近澳大利亞大陸麵積的眼睛,除了主物質界的靈魂力量可以睜開十二隻眼睛之外,其餘平行空間的力量都隻可以得到兩種力量睜開兩隻眼睛。另外主物質界也是力量最豐富最全麵的空間,暗黑聖堂主殿蘊藏的力量就為蛇身怪物臉上的暗之眼提供了足夠睜開一隻的暗影能量。


隻是一個暗黑聖堂主殿的精神力儲量就可以打開蛇身怪物一隻暗影眼球,而十二隻魂之眼卻需要全人類的靈魂力量才能全數睜開,可是整個地球的靈魂能量儲量連一隻魂之眼也打不開,由此對比,足見主物質界的靈魂力量被人類分成了多少份。幾十個星係的人族疆域,人口達到多少兆了已經很難統計了!況且人族還在打內戰,很多星係都非常混亂。


此外,蛇身怪物幾乎什麽能量的眼睛都有,卻獨獨沒有光屬性的眼球,在主物質界的這個宇宙空間中到處都充塞著的恒星光能,他無法吸收。


“大人,阿巴頓星球的刀鋒女王有新消息傳過來。”趙菲雲與卡文.瓊已經被郭陽叫去協助內政了,趙菲雲此刻前來通知華成空去看阿巴頓的新消息:“郭陽大人覺的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