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60 拿掉(2/4)

雄了!”作為政府軍勢力的大將,劉倏然現在已經擁有兩項技術,隻缺少‘實驗室’的生化人技術了。


而雷洛也一樣。


專注於宇宙戰專精的雷洛對地麵戰並不太感興趣,他一直都認為,隻要太空武力足夠強大,任何星球表麵的防禦基地都隻能是星際巡洋艦的靶子。


地麵戰,也就是占領星球之後的交接儀式,雷洛通常都會交給釬少將去做,自己則是待在旗艦上看星海。


雷洛在依靠‘實驗室’的技術更換了年輕的身體之後,卻並不沉迷於酒色享樂,而是更加專心的磨練自己的精神力,這個品質在人類中是非常難得的。說現在的雷洛是人類精神力量排名第一也不為過,因為教皇的生活在私底下並不檢點...


作為雷洛的心腹部下,釬少將的精神力量也非常強大,雖然肉體戰鬥力隻有平民的水平F級,但是精神力水平已經達到了S級,總體戰鬥力評價為C級.....還是很弱的。


但是S級的精神力量就足以使釬少將像一台機器一樣處理繁雜的事務,其實雷洛如果不論肉體強度隻論精神力的話,也就與釬少將相似。


人族的肉體戰鬥力短時間內根本無法趕超蟲族與普羅托斯人,隻能依靠不斷更新換代的新型武裝機甲彌補肉體強度的不足,而精神力方麵,強如雷洛這樣的人類個體,其精神力也無法與精神力為主的普羅托斯人相比。


說到智力,人類也並不比普羅托斯人聰明多少,那為什麽這種什麽都不拔尖的種族卻是目前為止最強的種族呢?


有人說人類的劣根性‘懶惰’推動著人類科技不斷的發展,人類的生活不斷的變的更加方便。


不斷更新換代的機器,不斷更新換代的武器,不斷產生的貪婪,不斷出現的欲望......這些才是推動人類不斷發展的原因,而絕對不是什麽懶惰。


“‘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不知道是誰組織的,但是這句話至少教導了你們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如果沒有力量,你的遭遇不管有多麽可憐也不會有人可憐你’!!”外型由數百米的巨大化體型,經過卵化縮小成五米左右的雙麵人,又恢複最初兩米二十身高的華成空與分離出意識的洪森和形態的郭陽並立在嚳的基地附近的空地上。


空地中央站立著嚳與他的部下們,四周包圍的是原本準備進攻金克飯星的虛空戰士,此刻無論嚳如何使用精神力也無法指揮他們了。


“我沒想到會是你在幫助華成空...”嚳看著洪森和外型的郭陽說:“如果你之前背叛他是為了現在這個景況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