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8 到底是誰(1/2)

“那是!誰也不看那也得顧著你啊,到時候你就隱身起來躲著,我的精神力在這個星球上最高,他們隱身我都能感知出他們的位置,他們卻不可能感知到我。”華成空內心充滿著報複的怒火,郭陽的意識分離進洪森和的身體之後,後腦的郭陽臉也消失了。雙麵人時的光頭寸草不生,此刻毛發又高速的鑽了出來。


“喲,頭發又長出來啦。”郭陽也注意到了:“已經恢複了嗎?”


“恩,雖然生物能量沒有補充,但是已經能夠感覺到生物能量了。”華成空繼續在森一身上尋找著合意的肉塊:“把這個家夥吃光,我就有能力隱身出去曬太陽了,隻是在基地裏麵發現我這個隱身個體會引起他們的懷疑...有點麻煩。”


雖然潤陽星上沒有別的戰士的精神力能夠超過華成空而依靠感知發現他,但是在衛星探測係統被摧毀之前,基地內的反隱形係統會發現隱身的華成空。此時的華成空生物能量接近枯竭狀態戰鬥力非常弱,從洪森和的地底實驗室很難走出基地外。


“不用麻煩了,暗示語是德語‘Void Genmutation’‘虛空基因突變’。”郭陽一直沒有將左手的機械萬能手丟掉,可能是他認為這樣比較容易模仿洪森和:“我們可以大搖大擺的出去了。”


“我們需要通知合夥人一聲嗎?”華成空聞言一抹血嘴,起身念叨著郭陽剛才的德語發音。


“石塊上的那個所謂合夥人明顯也是一個背叛你的家夥,隻不過他與洪森和不屬於嚳那一夥人罷了。”郭陽大步向大門走去:“從他明明知道你控製不了克隆體戰士也不製止你衝進敵群就知道了,難道你還沒明白嗎?”


華成空聞言愣了愣,之前滿腦子都在想著為什麽感覺不到能量怎麽恢複生物能量,根本就沒把心思放到別的事情上,剛剛經郭陽這麽一說成空就明白了:背叛我的不止是嚳的人,還有我身邊的人嗎?趙堂風;趙菲雲;卡文.瓊......是誰呢?當時我出繭時身邊的就他們三個......與洪森和相熟的好像隻有卡文.瓊...會是卡文.瓊?他和我關係不錯啊......


趙堂風被成空委任為潤陽星的內政主管,這個人雖然不算聰明,但卻絕對忠誠,雖然成空不知道他死了,但是趙堂風就算沒死也肯定不會被成空懷疑,因為成空對他非常放心,雖然趙堂風有時候辦事不力,但是成空與他的關係還是不錯的。


趙菲雲,也是沒有背叛成空的理由的,在被成空繭化之前,她也就是個年歲不大的姑娘,平時表現也不突出,不過因為長相可愛經常被成空帶在身邊...


最後,隻有引薦洪森和到虛空軍團來的卡文.瓊了。可是華成空清楚的記著卡文.瓊對自己宣誓效忠時的情景,不像是假的啊...一直以來的工作表現都屬於優異,為虛空軍團培養了不少工程技師和機械維修戰士,私底下與成空的關係也非常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