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7 挑挑揀揀(1/2)

“我考慮再三,討伐金克飯星的日子已經定下來了。”嚳在克隆人主基地的主控指揮室內向原本都是華成空繭化出來的虛空戰士首領們宣布,攻擊仍然效忠於華成空的金克飯星勢力沃特沃爾什兄弟:“既然刀鋒女王有麻煩,那麽她就肯定沒時間來問我們為什麽不去援助她了,更何況我們已經把他的丈夫弄丟了。”


指揮室內的虛空戰士首領們哄笑了起來。這些人原本都是人類社會中的窮苦人,被華成空收為部下之後,原本也是忠於華成空的。但是在嚳的影響下,建立一個窮人的理想世界似乎不是華成空可以辦到的,最重要的是現在嚳擁有虛空戰士的控製能力,不忠於他的下場應該就和趙堂風差不多:因為虛空軍團的人再生能力都很強,所以懲罰是死無全屍...不對,應該是死無屍才對...


而且嚳的花樣很多,可以用高溫把再生力超強的戰士蒸熟讓剛出艙沒多久的純真克隆體分而食之,全燙熟了,再生力也就歸零了。還可以活體取出大腦食用,就像吃猴腦那樣在合金桌上鑽出個僅容頭部出入的洞口,然後切開腦顱食用大腦,很進補的懲罰,雖然虛空戰士們隻靠曬太陽就已經很補了。


還有抽光生物能量和血液在烤房中用通風機風成人幹,弄成幹屍的虛空戰士雖然還沒死,但是也沒有生命跡象了...


這些刑罰都用在了趙堂風的直係部下身上,而趙堂風本人則比較幸運的死在亂軍中,沒受到這些刑法的折磨,而這些忠誠部下的犧牲,華成空直到現在還不知道...


“按照金克飯星那邊的克隆人基地數量來算,這一年多過去了,兵力至少也達到了千萬以上,哈哈哈哈,對於我們來說那點兒兵力不算什麽,你們當中誰願意領兵前去討伐啊?”嚳環視著麵前七十多名將領。


幾年前眾人還都在金克飯星那邊共同生活過。這七十多名將領中除了嚳的直係部下三十五人之外其餘的人之間,關係就算不好,那也沒到生死相攻的地步。眾將麵麵相覷,交頭接耳的小聲議論了起來,卻沒有人搭腔說自己願意領兵討伐金克飯星。


嚳見沒人自告奮勇,無聲的笑了笑看了看坐在自己左右兩側的周文峰與賽格,用精神力對兩人說:看來這些人還沒有完全歸心於我,不過他們也沒有別人可以效忠,而他們擰成一股勁兒也不是我們的對手,實在是可憐呐,哈哈哈哈!


“賽格!”嚳突然大叫一聲賽格的名字。


“在。”賽格起身回應嚳的聲音。


“由你為主將,領軍兩千萬,帶領艾維格;司徒勝;劉津;史密斯,四人各領軍一千萬,限時四個月拿下金克飯以及附近的阿爾法;貝塔;伽馬,三個衛星星球!”嚳點的都是自己直係部下的名字,他從一開始就沒想要把兵力分散給目前尚不穩固的部下。雖然他以為他們的舊主華成空已經死了現在隻是洪森和的試驗品...


坐在嚳左側第一位的賽格雙手接過嚳遞過來的委任書之後,與另外四名點到名的將領一起重新落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