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4 抹殺洪森和(1/2)

郭陽拿著準備丟掉的石塊多看了幾眼:“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太好了,他看不懂。”


“什麽?”郭陽壓製著洪森和的精神與他共有這個身體,在意識中聽到洪森和的意念之後,郭陽嚴重的認為這個石塊有問題:“我是看不懂,這麽說你看的懂了。”


“給我翻譯吧。”郭陽抽取著洪森和大腦記憶中語言部分的意識,開始重新用審視的目光看向石塊:


看到地上的大坑我非常的興奮,我想,你也正等著大權在握的那一天到來吧!到時候克隆體戰士全在你的控製之下,而我將是你的將軍,剛才我還聽到嚳的聲音,華成空已經死了,而且你正在研究他。


好了言歸正傳,既然華成空真的死了,那麽我們所有的道路都平坦了,還在回歸途中的唐狡戴嬈,還有金克飯星那邊的沃特兄弟,還有那些個郭陽帶過來的部下,這些人都會支持我們推翻嚳殺掉嚳,也許我們可以約定一個時間,由我帶兵攻擊嚳所在的基地,或者在嚳點兵進攻金克飯星的時候將他一舉拿下,一切都要看你的藥劑的效力了。


約定時間讓我帶兵攻擊嚳,就留下最大的石塊說明時間;如果選擇在嚳進攻金克飯星的時候動手,就在那個坑邊再挖一個坑。


最後現在的時間是,我看到為你挖坑的人才剛剛離開我的視野。


“很好。”郭陽抽取洪森和的記憶緩慢的翻譯完石塊上的字母之後,時間已經過去了半個小時,提著手提箱的森二也就在一邊呆看著,站了半個小時沒出聲:“虧著華成空還想留著你,結果拐彎抹角的搞了半天還得殺了你,原來最有野心的是你啊,你研製的什麽藥啊這麽好用?華成空不能控製自己的克隆體戰士就是你搞的鬼吧!嗬嗬嗬嗬......你玩完了!”


郭陽在意識中的話說到這裏的同時,開始抹去洪森和的大腦記憶,一點一滴的記憶,有關於記憶的訊息不斷的消失,洪森和感到恐懼了:這是什麽力量?居然可以讓我的......我是誰?我是人類生物學的先驅者洪森和!....基因學...生物工程學....這是我的老師...我在院子裏解剖老鼠的那天....鄰居的叔叔給了我糖...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二二得四....壹加壹等於二...棒棒糖和果凍....咿....呀......


森二時不時的眨動一下眼睛看著麵前的洪森和,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洪森和站在那裏手爪中捏著石塊一動不動。


兩個小時過去了。


一邊解剖手術床上的華成空有反應了,雙眼率先睜開了,不過全身乏力,一點力量的感覺也沒有,洪森和的藥水就是這麽神奇,連沒腦子的屍體也防著,再生速度下降了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如果沒有被拿來做實驗,睡上半小時就能恢複三成戰鬥力,他到底對我的身體做過什麽?居然感覺不到生物能量了....”華成空鬱悶的躺在解剖床上,思維隨著眼睛的活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