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1 口訊(1/3)

石塊上有字,是德語,六百多年前人族還沒有成立聯邦政府時期的無數古老語種中的一種語言。


卡文.瓊查過所有華成空繭化出來的虛空首領老底,全部都隻會漢語,隻有少數幾個會點兒古老的英文,德語沒人明白。還有一個會德語的是王若伊,不過她是郭陽的部下,還有唐狡夫婦倆個會讀德語版的《聖經》,不過唐狡已經惡魔核心化,變成蛇身怪物的內核了,而戴嬈還帶著郭陽留守起源星的十幾名徒弟和萬餘名虛空戰士在茫茫的宇宙中向潤陽星趕路途中。


所以,洪森和與卡文.瓊的聯係方式天衣無縫‘西部克隆人基地群的警戒區內的最大的那塊石頭’誰能想得到呢?


洪森和端詳著手中的傳訊石塊:


我帶著趙菲雲和兩萬四千多個有光折射隱形的虛空戰士分散在各處海域,並在上個星期的西半球大氣層附近造成過前往金克飯星球的假象,現在不會有危險,如果你為所有虛空戰士都注射藥劑的程序已經完畢,就在我們聯絡的地區挖一個坑,如果注射還沒有全部完成還需要時間的話,一個月之內就堆一堆土,兩個月之內就堆兩堆土,我相信不會需要更久的時間了。有話要說就留個最大的石塊。今天是二十四號。


洪森和笑了笑,手爪發力,瞬間就捏碎了石塊。以三S級的手爪握力,潤陽星的石塊等於是麵團。


“二十四號的留言,三天前的消息了,他提到的上個星期現在來看已經是上上個星期了。”洪森和看了看地底實驗室高高的頂部支架:“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又是半個月過去了...”


回頭瞥了一眼培養槽中華成空的畸形大腦,撇了撇嘴,洪森和閉眼想了想:“下午讓森一他們去挖個坑,順便去西部基地帶點材料回來,然後就看卡文.瓊下一步怎麽幹了。”


其實卡文.瓊已經對身邊的趙菲雲也起了殺心。因為趙菲雲是華成空的死忠派,她對於嚳的叛亂非常不齒。卡文.瓊的想法就簡單多了,反正嚳不想造反他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