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6 魚與熊掌(1/3)

在腦蟲主宰者甘地每分每秒都在不斷壯大起來的同時,在布加迪星係各個蟲族星球上到處督押蟲族生物前往暗黑聖堂為基的幻像大門下,將它們宰殺為祭品的艾薇塔軍團,已經被所到之處的所有蟲族主宰者深惡痛絕了。


由於蟲族生物普遍智力低下,所以,大量需要祭品的蛇身怪物卻沒多少蟲族去痛恨他,反而在蛇身怪物施予的靈魂增強好處下,對那個身處宇宙中的強大身軀頂禮膜拜起來。


蛇身怪物每隔幾天就會從二十多對手臂中騰出一隻手,捉滿了一把肉呼呼的地獄犬送給甘地進補。甘地很喜歡這樣,最近甘地的肉根剛剛可以覆蓋容納自身的新巢穴,這和每隔一段時間吃一次地獄犬的功勞密不可分。


不過對於蛇身怪物來說,甘地與艾薇塔都是蟲族生物,雖然艾薇塔的前身是屬於人類,但總比蛇身怪物與蟲族一點血緣也沒有強多了。


蛇身怪物擁有超級龐大達到十八萬六千多公裏長度的蛇形身軀,自布加迪起源星孵化之後至今,麵部的眼睛已經增加到了十六隻。其實靠近他的臉,在距離一公裏左右的位置觀察就不難發現,他的臉上還有很多眼睛是閉著的。


剛孵化的時候是六對眼睛十二隻,最近睜開的四隻眼睛分別是兩隻火屬性眼球和一隻水屬性眼球;一隻土屬性眼球。最早的六對眼睛全部是暗屬性眼球。


原本,要是能夠完全的吸收地球所儲的全人類的靈魂能量,他還可以睜開十二隻魂屬性眼球。可是他等待許久的千裏迢迢召喚來的地球...所蘊含的靈魂能量連一隻眼球也打不開。氣的蛇身怪物差點兒沒把地球給扔了...


所以說人族進入宇宙殖民時代之後不斷的打內戰還是有好處的。不僅可以擴大內耗和內需,還能促進武器科技的高速發展,在生物科技也在高速跟進的同時,不斷的戰爭和大量的殘酷實驗把無數蘊含著靈魂能量的人族個體留在了無數的殖民星球上。


蛇身怪物不可能一個不落的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