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42 突進(1/2)

暴虐的核能量在這綿延四百多座宇宙基地的星空中反複爆裂,巨大的爆炸聲甚至到達了阿巴頓星球地表,十幾公裏厚度的星球大氣層吸收了非常巨大的爆炸波動才使的阿巴頓上的生物免受爆炸影響。這還是建立在宇宙基地已經離開阿巴頓星球靠近叛軍方向的前提下的。


刀鋒女王犧牲了四百多名忠誠的變異戰士和一千三百多萬隻新生不久的刺蛇戰士【每個宇宙基地上駐紮有三萬隻】和少許雙翼刺龍,換取了叛軍將近八千萬的死亡和過億隻傷殘,雖然蟲族生物的肉體隻要給予足夠的時間和食物補給,最終都能夠複原,但是像眼睛這樣的器官是無法重新長出來的。這次大爆炸造就出了難以計數的蟲族瞎子......


這一炸,女王軍損失軍力不足一千四百萬就消滅了叛軍八千多萬,不算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女王軍損失總軍力的兩百分之一換取了叛軍接近百分之一的軍力死亡!比較劃算了。


刀鋒女王站在主巢穴的心靈之主上,仰望著高空不斷驟閃驟暗的雲層,兩隻手爪緊緊的握住勒勒發響。


十幾分鍾過去了,宇宙中的爆炸還沒有完全停息,隻是漸漸平靜下來的雲層不斷的告誡著女王,外太空的大爆炸已經接近尾聲了。


刀鋒女王閉上了雙眼,稍稍平複了一下緊張的情緒,精神力波動在意識控製下飛快的散布向四周,背部外骨骼扇翼撐開,喉中醞釀了數秒的音爆吼出的同時單手手爪揮向天空!與此同時匍匐在地上黑壓壓一眼望不到邊際綿延方圓數百公裏內的雙翼刺龍部隊,俱都發出了回應,爭先恐後的離開地麵飛到


空中!


女王扇翼一振跳到空中,口中音爆再次發令,上億的雙翼刺龍發出了滔天的鳴叫聲向雲層衝去,刀鋒女王混雜在刺龍群中也衝向了外太空。女王親自領軍帶領精銳雙翼刺龍進行中路突襲。


主巢穴連同附近二十多個蟲巢的空軍被抽調一空,地麵防禦將完全依靠刺蛇戰士來對付可能會出現的叛軍空軍。而女王會盡量不讓叛軍的空軍有機會進入大氣層的!


女王的親衛變異戰士部隊除去分撥給紗萊絲的一萬之外,還有兩萬。她們沒有跟隨在女王身邊從中路突襲,而是受命分成兩個大隊,各帶領一億隻雙翼刺龍和吞噬者混合蟲群在看到女王進攻的同時從雲層的另外兩邊突襲出去。


而已經受‘隱刀’部隊襲擊身亡的撒切利爾.龍翼帶回來的變異刺龍戰士一千多萬,則是帶領著五億多隻雙翼刺龍從阿巴頓星球的另一麵出擊,這支數量達到五億以上的優勢高階兵力足以消滅那些剛剛占領衛星和月球的小股蟲族叛軍。想在阿巴頓外圍站穩腳跟完全是做夢。


八億多的女王空軍戰鬥蟲群全部出擊了,地麵上隻有偵查宿主還會飛...


刀鋒女王猛一突出大氣層,立刻就感到強烈的輻射能量的存在,不過這爆炸的餘韻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