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9 五倍攻星(1/2)

宿主的體型是所有蟲族生物中最大的,地麵最大的雷象猛獁,宿主一次可以搬運兩個,刺蛇戰士更是十幾隻十幾隻的成打搬運,其體型比宇宙戰兵種最大的吞噬者還要大一圈。


原本隻有運載能力的宿主,在生命周期到來時,可以進一步進化成偵查宿主,體內構造發生些許變化,不需要卵化,產生噴灑信息素能力,用來破出敵軍隱藏兵種。移動速度也同時得到大幅度提升。


這次紗萊絲在阿巴頓衛星上召集了萬餘隻偵查宿主,一半運載資源礦,一半運載分泌軍糧的工蠍,遠遠的迎上了四十隻雙翼刺龍帶領的追擊後回歸部隊。


B級智力的雙翼刺龍首領已經具備很強的分辨意識,它們跟隨紗萊絲回到阿巴頓衛星,尋找最近的蟲族巢穴心靈之主聯係到阿巴頓星球女王母巢確認了刀鋒女王的命令之後,才正式聽從紗萊絲的調遣。


“物資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我們的任務也就開始了,都帶著部下跟我來吧。”女王的命令很簡單簡潔:一星期後回到阿巴頓星球,尋找敵軍工蠍部隊迅速剿滅。


紗萊絲跟隨女王雖然不是最早的,不過也有些年頭了,忠誠絕對沒有問題,由她帶領著萬餘名變異戰士和七萬餘雙翼刺龍執行任務十拿九穩。


本來是這樣十拿九穩的。


不過暗黑聖堂撤退留下的斷後艦隊移動的非常緩慢,在蟲族雙翼刺龍部隊佯追打了一仗就退走之後,這支暗黑聖堂艦隊依然保持著防禦陣型緩緩撤退,艦隊內的觀察者衛星更是散布在防禦陣的外圍時刻警惕著蟲族充滿可能性的突襲。


“坐標tyr456:tyr385星域內出現蟲群,數量探測中,移動速度中等。”最外圍的觀察者已經發現了紗萊絲部隊的動向,不過觀察者衛星是隱形飛行器,在紗萊絲部隊中的偵查宿主因為運載了大量的物資和工蠍而被保護在蟲群部隊中央,所以蟲群被觀察者發現的事,紗萊絲暫時還不知道。


紗萊絲的忠誠沒有任何問題,隻是行軍打仗的確不是她的強項。雖然為期三天的離開和三天後再折返的軍事行動並不是很複雜,但是行軍途中不派遣偵察部隊現行實在是太大意了。


“坐標tyr456:tyr385距離我們很遠,而且方向也不對,難道是我軍移動緩慢,使的蟲族想繞遠路抄我軍後路嗎?”斷後的艦隊防禦陣內,旗艦上的Protoss將領猜測著這股蟲群的意圖:“來敵軍力還有多久探測出來?”


“正在探測,倒計時四十秒內探測完畢,三十九,三十八,三十七,三十六......”觀察者衛星的探測器與人族的光學掃描不同,他是采取分割比例探測,不會被蟲族這樣肉體能力超強的敵軍感應到有能量掃描它們。這也是兩族交戰多年的一些小細節。如果是人族衛星掃描蟲族部隊,低等的蛉蟲和工蠍都會感到掃描的能量。


“四,三,二,完畢,蟲群數量;飛行兵種九萬以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