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8 紗萊絲(1/3)

“甘地你不用再耽心艾薇塔了,你們兩個現在都是我的部下,而且艾薇塔之前並不熟悉你,等你進化好了之後,就用你全新的麵貌展現在她麵前吧。”蛇身怪物的意念源源不斷的穿過長長的星域到達腦蟲主宰者心中:“作為我特別培養的內政大臣,艾薇塔應該也是很支持我們的工作的,哈哈哈哈。”


“內政大臣......”腦蟲主宰者無聲的念叨了一下:據我看來主人的腦子裏似乎住著人類,不然他的語言習性為什麽會如此接近人類呢?看來我不僅要防著艾薇塔這個半人類,還得盡量用蟲族的方式來影響主人完全回歸蟲族才是。


蛇身怪物雖然體型巨大的不像任何蟲族,但是比起艾薇塔的樣子來看,蛇身怪物的長相更為接近蟲族,所以甘地隻是排斥艾薇塔那樣的變異人類,並不排斥蛇身怪物。


此刻艾薇塔正在兢兢業業的置辦祭品,同時這份差使也是非常得罪蟲的事兒,每到一處的蟲族主宰者都不是很情願的分撥出一部分蟲族戰士交給艾薇塔帶來的宿主運走。它們的作用沒有在戰場上體現出來,而是在幻想大門每次召喚出蛇身怪物不滿意的未知生物時略盡了一分綿肉。


而刀鋒女王的難題比艾薇塔還要大的多,生死存亡的難題。


由於刀鋒女王派遣出去追擊暗黑聖堂侵略軍的部隊並不多,所以暗黑聖堂主力逃走時留下的斷後艦隊並沒有遭到什麽猛烈的打擊,而是從容不迫的擺著防禦陣型緩緩後撤著。


阿巴頓星球蟲族變異戰士將領紗萊絲:


原為刀鋒女王人形變異戰士親衛軍中的一個普通首領級戰士,在撒切利爾.龍翼遇襲身亡;莎拉.瓊昂絲下落不明;艾薇塔叛變;陽親王滯留潤陽星至今未歸的多重因素下被刀鋒女王從身邊提拔出來帶領蟲族軍隊,是一名絕對忠於女王的戰士。


來阿巴頓之前,曾經在起源星能源井進化過,體型較普通變異戰士略大,戰鬥力強橫,速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