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7 曆史(1/3)

“這是多麽強大的神力啊。”甘地感歎著初代蟲族主宰的能力。此時它意識中的圖像範圍再次擴大,主宰紮根的死火山口已經成了一個小點,四周山呼海嘯一般的刺蛇戰士密密麻麻的覆蓋在星球表麵,依然看不到蟲海的邊際,也許就是數量多到看不見邊際,才配的上‘蟲海’這個稱呼吧。地麵上的景象就像是不在鍋裏熬粥,而是整個國立運動場變成了鍋,無數的蟲族怪物像粥粒一樣湧動,意識中的畫麵還在不斷擴大,初代蟲族主宰所在的死火山口已經完全看不見了,視野拉到了雲層,雙翼刺龍的嚎叫聲在甘地的意識中隱約可聞。


畫麵繼續擴大升高,視野轉換到大氣層外圍的宇宙星域中。宇宙中,蟲族與塞爾納加人的戰鬥正在激烈的進行中。蟲族在那個時代隻有雙翼刺龍,守護者與吞噬者這些雙翼刺龍的進化體還沒有出現,連原蟲皇後和自爆飛蟲這些空中蟲族也還沒有出生。


在大氣層外隻有能夠散播信息素探測隱形的宿主與雙翼刺龍兩種蟲族與塞爾納加人的艦隊戰鬥,雖然初代主宰的蟲族軍隊數量上很占優勢,但是也僅僅是依靠數量與強大的塞爾納加人周旋拖延時間。


“太可惡了,我們隻是要離開!塞爾納加人就那麽想消滅我們嗎?”甘地怒火中燒。


意識中的戰鬥畫麵還在延續著。


蛇身怪物的聲音出現了:“你知道那個主宰所在的火山口是什麽地方嗎?”


腦蟲主宰者甘地的思維頓了一下,隨後就老實的回答:“不知道。”


“接著看下去你就知道了。”蛇身怪物在甘地意識中播放的這段記憶,毫無疑問是蟲族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甘地腦中的畫麵愈來愈大,主宰所在的星球已經完全顯現了,大氣層附近,那些近看數不清數量的激戰中的雙翼刺龍群,也隻不過是覆蓋了星球大氣層的一小片而已,而塞爾納加人的援軍還在源源不斷的飛來,不斷的投入戰鬥。


甘地正看的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