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3 女王的處境(1/2)

與準備關門悶起頭來拚命發展的雷洛皇帝相比,刀鋒女王的處境實在是不妙多了。


盤踞布加迪星係的蛇身怪物甚至都不需要親自出馬,隻是派遣一些刀鋒女王的老部下就夠女王陛下喝上好幾壺的了。


“宿主無法探明敵對蟲群的大概數量。”刀鋒女王在Protoss暗黑聖堂遠征軍無條件離開之後還派遣了大量的宇宙戰高階蟲族進行了追擊,因為女王也發現了來自布加迪方向的蟲群。


剛開始女王還很欣慰,布加迪的蟲族部隊支援的太及時了,趕在Protoss進攻阿巴頓的緊要關頭,在自己無計可施就將要屈膝求助於虛空軍團的時候,援軍就這麽降臨了。


可是在接引部隊出發,準備安置援軍們去駐地的部隊被全滅之後不久,女王意識到這些布加迪方向過來的蟲群似乎不是來幫忙的感覺......


“艾薇塔難道真的背叛我了?怎麽可能?”刀鋒女王清楚了記著早期的一些姐妹們,她們都是早期的孵化戰士,都死了,艾薇塔;莎拉.瓊昂絲與自己在一起的時間雖然要遲一些,但是女王與艾薇塔還有著一些秘密的超友誼關係呢...


刀鋒女王怎麽也不願意相信艾薇塔的背叛:“一定是布加迪的蟲族主宰者們造反了!這些混蛋,我離開布加迪星係還沒兩年呢!居然我剛離開這麽點時間就作亂,居然敢派部隊來攻擊我。”


此時阿巴頓附近的蟲族宇宙基地還有幾顆被暗黑聖堂剛剛占領又放棄的星球,還沒有時間重新生長防禦巢穴,而女王所認為的造反的蟲群已經迫在眉睫了!此時還傻傻的等待虛空軍團未必會來救助的援兵未免有點不智,女王決定自己想辦法了。


女王本身是R級的超級戰士,身邊的人形變異戰士衛隊尚有近萬名精銳,各種蟲族戰士的高等級首領也有數百萬,雖然是地麵上的蟲族首領戰士比較多,但好歹這是一場防禦戰。在蟲族沒有超遠程武器完全依靠肉體戰鬥的前提下,敵人總是會打到地麵上來的。女王一點也不擔心來敵會繞過阿巴頓...


“這些蟲子如果真的不是受艾薇塔大人指揮的話,那麽艾薇塔大人應該已經......”女王身邊的親衛變異戰士說。


自從遭到暗黑聖堂的‘隱刀’小隊攻擊之後,女王就再也沒有單獨行動過。


“至少它們把Protoss人嚇跑了,總算幫了點忙。”刀鋒女王的聲音異常平靜。


“女王陛下,所有的巢穴包括采掘資源的巢穴,已經全部在孵化原蟲成為戰士了,可是單從數量上來看還是無法與叛軍的數量相比啊。”站在身邊的這些屬於比較親近的家夥總是會說一些廢話,使你覺得她似乎很有見解。


你還得花點時間解釋給她聽。


“新孵化的士兵個體戰鬥力不可能是活了很多年的老蟲子的對手,而且數量也沒叛軍的老蟲子多!你是在耽心這個嗎?”刀鋒女王用平靜的語音回答著部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