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2 早晚是我的(1/3)

鋼鐵要塞的底部中央艙口大開,無數的戰鬥機和輔助飛船在巨大的三十平方公裏的底部塔式環形艙口出出進進。鋼鐵要塞附近的護衛艦足足有數萬艘,這種護衛艦是殖民星科學院應雷洛的要求,特別在短期內研發的中型戰艦,沒有遠航能力,完全依靠殖民星或者大型宇宙基地補給才能戰鬥,專門用於距離一光年之內的殖民星與殖民星之間的短程機動防禦。


此戰艦航行速度較快,戰鬥力一般,沒有大量的運輸補給艦隨行就無法遠程作戰,完全是雷洛在鋼鐵要塞搬遷裝配完畢之前的這段時間內,害怕被進攻而出現的臨時產物,用以彌補星際巡洋艦編隊數量上的不足。


“這是第一座要塞搬遷過來,現階段還是處於防禦階段,有了這顆星球要塞的武力威懾,附近的勢力隻能選擇低頭了,哈哈哈哈...”雷洛現在的心情非常好:“如果不是移動速度太慢,我都想親自操控一座要塞了,哈哈哈哈...”


雖然對比於大部分人族殖民星附近人工構建的宇宙基地來說,鋼鐵要塞的移動速度還是超過它們的,但是和星際巡洋艦相比,鋼鐵要塞在宇宙中的航行速度就等於是可以忽略不計了。


“鋼鐵要塞0-1號能源循環係統完成,已經可以開始航行向指定星域了陛下。”釬大校向一直關注著要塞裝配進程的雷洛匯報著最新情況。


“終於好了,該死的宇宙戰爭又回來了。”雷洛連續幾個月來頭一次笑眯眯的說話,換了年輕的身體供養大腦之後,周圍的情勢就一直很危急,現在終於可以送口氣了。還有一點就是,雷洛不擅長打地麵戰,他個人非常喜歡星際戰艦,和大部分年輕人一樣沒什麽不同,超巨型的長達數十公裏長度的加強型星際巡洋艦主控室是無數毛頭小夥子和小丫頭片子的夢想之地,雷洛已經擁有了,他非常自豪。


所以,不管雷洛的宇宙戰打的有多麽好,也依然無法掩蓋他打地麵戰鬥的垃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