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7 紙包不住火(1/2)

“哦,還敢掙紮。”這一個空間的召喚者蛇身怪物在宇宙中發出了刺耳的超聲波,這算是它的笑聲吧:“不是個楞頭青就是有點兒實力,唔,有瞬移能力嘛。”


在另一個空間被兩根手指籠罩的怪物見手指向自己落下來了,立刻就準備瞬移逃走,可是卻發覺自己被絕對領域覆蓋了,瞬移能力根本無法發動。


蛇身怪物隻是感覺手指上的小筋跳了跳,隨後就兩指一夾,鉗出來個大家夥。


比血肉魔王還要大塊的坎儂霜巨人。


“哇,簡直就是一座真山!”艾薇塔第一次見到這種元素生物,而她原本以為今生能看見蟲族生物就已經足夠奇特了。


坎儂霜巨人:


作為一個不是地獄裏的物種,它為什麽會在地獄出現原因不明,不過它現在出現在主物質界了,也許這也可以解釋它是怎麽跑到地獄的。


作為一個元素體,在產生自我意識之後就得到了被稱為元素生物的權利。它們這一物種天生抵抗一切病毒瘟疫,能夠吸收少量的火焰雷電水係風係能源,精神力攻擊對它們是完全無效化,隻有強力的物理攻擊能對它們構成威脅。


坎儂霜巨人除了強力物理攻擊能對它造成傷害之外,還會被猛烈的火係攻擊傷到。


實力比較高的坎儂霜巨人都具有短距離瞬移能力,以彌補移動速度緩慢的缺點。


體型大小不固定,它們可以挑選堅固的土石融合體內產生的能量不斷強化自身的體積,一般產生自我意識之後存在的年月愈久,體型就越巨大。


總評:超過主物質界原人族政府勢力定製的戰鬥力標準,神話兵種。


“如果它的能力隻有一個短距離瞬移的話,它就不是你的對手。”蛇身怪物的聲音在艾薇塔的腦中響起,它的精神力聽到艾薇塔對坎儂霜巨人體型的感歎了。


身高超過一公裏比血肉魔王還要高大,體重更是沒法比,你覺的是肉重還是石頭重呢。


“在這裏泡的時間長了有可能會變成血石人。”蛇身怪物很失望的將手指再度伸進幻象大門:“還是不會飛。”


同時一道命令在艾薇塔腦中響起:“繼續準備祭品,我要擴大召喚術抓更深層的生物了。”看來蛇身怪物已經失去了好心情,不耐煩的想快速進入下一步了。


比較小的生物,蛇身怪物直接無視跳過,它要尋找的是比蟲族生物更強大的生物,隻有抓到比蟲族生物更強大的生物才有奴役的意義,抓來的要是不如蟲族生物或者實力相似,那都是廢物,沒有用。在這個空間它已經控製了布加迪星係的蟲族了,數量多達數百億。所以再搜索奴役的生物一定是至少比蟲族生物強才行。


還有,別的空間裏特別強大的生物它也抓不出來,它目前隻能抓到實力在它兩根手指以下的生物,如果實力超過了兩根手指,被抓的生物是可以突破絕對領域逃走的。所以蛇身怪物決定準備更多的祭品擴大幻想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