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4 拔下聖堂(1/3)

“現在華成空還沒除掉,如果遭到蟲族女王的進攻和Protoss人的進攻實為不妙!”嚳感到風雨欲來的飄搖感。


“大人不用耽心,我們得到蟲族提供的Protoss艦隊消息之後分析了一下,他們的目標是攻擊蟲族的資源星球,戰事就算爆發距離我們也會非常遠,如果莎拉.瓊昂絲和陽真的是因為我們奪取軍權的事件而死的話,蟲族女王應該要耽心她自己被我們和Protoss兩家圍攻才對。”周文峰說。


“唔,你說的有理。”嚳的思想開始運轉在腦中不斷模擬著事態的發展。


站在大廳一角的洪森和低下頭輕輕的笑了:我的藥劑可不僅僅是為了控製克隆人準備的,你們這群笨蛋,最後的贏家是誰現在還不知道呢,嘿嘿嘿嘿......


洪森和心中也有一個藍圖,隻等成空在亂軍中消磨致死之後,他洪森和就可以利用大家都非常推崇喜愛的藥劑控製虛空軍團,到時候充滿野心的嚳與他的部下也無力回天。這個計劃是卡文.瓊和他一起進行的,所以明麵上站在成空那邊的卡文.瓊當日才不主張趙堂風率軍援護成空,在藥物的影響下卡文.瓊是知道成空的克隆體根本無法回控的,成空一頭紮進克隆體陣列就立刻被圍的水泄不通,是事先就安排好的陷阱。


因為成空的實力太過強大,所以為了得到虛空軍團的控製權就必須要利用成空部下們的野心在適當的時候推波助瀾,隻有最終消滅掉幾乎沒有對手的華成空,才能進而殺光虛空軍團裏的那些不中用的傻瓜,進而掌握這宇宙中幾乎堪稱最強的肉體變異細胞。


在洪森和與卡文.瓊的眼裏:這樣優秀的細胞被一群傻瓜占有實在是太浪費了,這是足以改寫所有文明曆史的強大基因,隻有能夠善於使用的人才配擁有他進化出無限的可能性,虛空軍團的人顯然不具備擁有這種強大細胞的資格。


“隻有未來的神,洪森和,與未來的人類領導者卡文.瓊擁有進化的權利。”洪森和泛出黃色精神力火焰的眼芒標示著他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