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3 如何是好(1/3)

感覺著渾身酸痛的肌肉和生物能量過量傳輸的經絡,成空在自己的克隆體血海中已經泡了很多天,他也感到疲累了。克隆體戰士用血肉組成的包圍圈,隨著成空上天入地下海,不論成空向任何方向突擊,包圍圈都不曾有一絲鬆懈,直到前些日子成空全力上衝,包圍圈進入了宇宙空間之後,被殺死的戰士的血液爆出體外之後懸浮在空中,沒有星球自轉產生的吸引力之後,大量的血液很快就在成空周圍形成了血海。


“雖然我沒想過自己會死在低等戰士堆裏,不過死在自己手裏也不算太丟臉對吧。”血海中能見度很差,成空與克隆體之間都是依靠精神鎖定方位互相進攻。


“這就是應了那句土話,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陽的聲音在後腦上的那張臉上響了起來,成空聞言就在血海中抹了一把血突破自身的生物能量層塗到了後腦的臉上引來了陽的一陣叫罵。


“好多自己啊...”被克隆體圍的密密層層水泄不通的成空在黑暗中使用精神力火焰點燃身體周圍的血液,血海中的靈魂能量被精神力火焰喚醒了,無數死去不久的靈魂哀叫聲在藍色的精神力火焰中越來越吵。


“我感覺到你有點兒精神不振哦!”陽的聲音這次是在成空的腦中響起:“奮力拚搏到最後吧,現在放棄可就太虧了,頂都頂著這麽久了不在乎再頂一段時間吧,說不定還有轉機呢,而且我的命還在你後腦勺上呢!你還得給我努力一點。”


麵對數億克隆體戰士其中的千餘萬而已,半個月的時間已經足以讓成空放棄希望,成空的實力也隻不過是殺掉其中的六七百萬,然後再被源源不斷補上來的克隆體圍到力竭而死。因為光源被完全遮住無法快速得到能源補充,雖然四周的克隆體戰士的每一對眼睛都散發出紅色生物光,但是這種光卻不能轉化為生物能量,勉強照明吧。


而成空的消化係統並不發達,長年依靠轉化光能的虛空戰士們也都一樣。因為沒有光,成空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