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2 初生之犢不畏虎(1/3)

藍色冰球猛的停在起源星孵化生物麵前懸浮著的能源層裏,一震!大氣層位置的藍色冰片層層剝碎,沒有融化,而是消失在這個宇宙,進入了與這個宇宙相鄰的平行空間,整個人族起源星地球就像一顆表層已經剝光的冰葡萄展現在未知生物的嘴前。


未知生物開始盤繞起地球,將地球裹在自己的蛇身中央,就好像地球是核它是果肉。


地球的放射型磁場均勻的散布滿它的全身,未知生物感到全身暖洋洋的舒坦,長著一對大角和無數小角的腦袋縮進了蛇身的縫隙內,看著自己包裹著中央位置的地球緩緩轉動。


所有祖籍在布加迪起源星能源井進化過的蟲族戰士都感覺到靈魂力量的提高!而原本蟲族戰士的精神力強度都是低的可笑的,連人類的精神力強度都比它們高不少。


不過在起源星能源井進化過的蟲族戰士並不多,未知生物得到地球的滋潤之後並沒有為全蟲族帶來福音,隻有以艾薇塔為首的變異戰士族群得到了最多的強化,還有就是那些主宰者級別的蟲族王者們,而且蟲族戰士的稱呼也隨著新主人的喜好而改變了,隻不過變的有點兒令人感到耳熟。


蛉蟲戰士的四肢變的更加粗壯,體型比原來扁平了一些,嘴也更大了,四肢著地的蛉蟲們被新主人叫做地獄犬。


刺蛇戰士的外型沒有改變,隻是它們體內產生的高濃度腐蝕酸液的噴射範圍變的更遠了,普通的可以擠壓腹腔噴到一千米,而高階的巢穴守衛者們可以在接近兩千米內精準噴射,在能源井進化過的精英可以噴到三千米左右!另外,新主人喜歡叫它們蛇魔。


雙翼刺龍的頭部受到新主人能量的影響進化了,長的更人性化了...原本可以拋射的飛廉固定的生長在了軀幹上,就像是刺蛇戰士長了一雙大翅膀!隻不過雙翼刺龍的體型是刺蛇戰士的四倍多!翼魔。


人類社會裏麵的那本聖經裏麵提到的黑暗生物裏麵有這些稱呼,這些黑暗生物在在人族的地盤上存在著,黑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