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9 拉裏.邁瑞的好朋友(1/3)

夜間星球氣溫陡降,由傍晚還勉強達到零度的溫和氣候急降到負六七十度,所幸的是這個星球風不大。


外麵的嚴寒自然是由巡夜的軍警去麵對,老老實實生活的民眾們和夜間活動比較多的壞人們還有隻能晚上活動的一些生物們,此時都呆在四季如春的室內呢。


城市外層的防護罩下麵一點點就是維持自然循環的生態圓頂,它能保持很大一部分地區的大環境不受各種宇宙射線影響,星球表麵的其他壞天氣則是需要外層的防護罩來抵抗。


居民的聚居區建築都是很牢固且設施齊全的,那些黑社會開設的娛樂場所的設施就更是舒適了。使人們舒適的享受,這一點在黑社會來說的話,他們做的比政府好的多。至少人們更願意去酒吧KTV而不是去民政部門。


而且都說大隱隱於世,在龍蛇混雜的地方,不為人知的生物也更容易生存,畢竟黑社會也不是每天都打架,恐嚇勒索放債做一些買賣雖然是他們的工作,不過更多的時間他們都在玩女人喝酒唱歌。每天都這樣過少活幾年也沒什麽大不了,不是嗎?


唐震走進一間KTV的大廳,略微辨別了一下方向,就向其中一個房間走了過去,迎麵走過來一名服務員:“您需要一個房間,還是來找朋友的,我能為您做點什麽嗎?”


唐震在口袋裏摸出了幾張大麵額的現金扔進了這個善意的服務員的空托盤裏:“我的朋友在裏麵,過半個小時給我們送一箱酒進來,不要送的太早,嗯?”


“是的先生!”服務員瞄了瞄托盤上的現金,為唐震讓開了路。


唐震原本是個光潔的牧師,他的財產就是教會給他的教堂,如今他所有的財產和回憶都不在這個星球上。所以他的錢都是前麵幾個受害人留給他的...


唐震從契約中得到的能力就是吸收別的強大生物的靈魂力量來壯大自己的靈魂力量,在死後,這一切收集到的靈魂力量都將歸給那個給他吸收靈魂力量的惡魔,唐震隻有在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