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8 修煉者(1/3)

人類是個複雜的種族,不想純粹的Protoss和血統剛剛出現分支的蟲族,人族的血脈複雜程度已經足以讓人頭痛了。


從最初的溫帶黃皮膚;寒帶白皮膚;熱帶黑皮膚開始,各處的人族互相混雜,不緊不慢的進化著。然後進入了星際殖民時代,地球人族遇到了更多的外星人族...就不斷變動的審美觀念來看,人類在星際殖民時代的五六百年內不可避免的又融合了很多外星人生物的血脈。


當然,原地球本土的一些不為大眾所知的超自然生物的些許血脈,也流淌在人族中間。為什麽呢?難道要歸咎於人族的帥哥美女太具有吸引力了嗎?


總之在人族社會這個複雜的血脈大鍋裏,各種高階生物的血脈充斥其間,人族也不可避免的出現了一些常人難以理解的戰士。


他們不上台麵,大部分都很孤獨。


在如今人族八十八個星係內戰的混亂局勢下,小陽的人類親族也選擇了效力的勢力。由於位於地球的掌門隨同地球一起消失了...所以小陽的家族成員們都有點兒不知所措。可是他們為什麽不讓小陽回來接替家族的位置呢?


因為小陽消失的時間比地球還要早的更多。


由於修煉者們的實力大部分並不出眾,達到宇宙行走水平的更是千年等一回的稀少,所以!一副宇宙戰級別的武裝機甲的價格非常之貴,就可以這樣解釋了。


宇宙戰級別的武裝機甲在軍隊也沒有完全普及,大部分的割據勢力隻普及到校級軍官以上,還有少數不是很富裕的星係因為得不到一些部件,而隻能花更大的價錢買黑市貨。這就叫惡性循環。


人族八十八個星係的人口普查工作已經多少年沒做過了,沒人記得。或許有五百年了吧,全人類轄區內到底有多少個人類個體,誰會仔細去數呢?自從政府勢力瓦解之後各個星係的軍隊勢力割據相持,那些生長在各個星球的超常人,也或多或少的卷入了戰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