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5 不在掌握中(1/2)

“你們原地待命。”成空看了看趙堂風他們三個,說:“我去接收部隊,抓住嚳和他的黨羽應該費不了多大事兒,我去去就來。”說完就拔高身形急速升空而去。


接收自己的細胞克隆體戰士,一個不漏的抓住嚳的黨羽還有他們的所有克隆體。說起來簡單,那些背叛的首領可不傻。他們隻要混進克隆體的隊伍中逃竄,想分辨出來都難,隻有連同無辜的克隆體全部殺光才能免除有人漏網。


嚳在自己的基地中一拍座椅站了起來:“驚喜,驚什麽喜?怎麽不早說,我就是耽心他華成空的克隆體會因為接近卵受到感應而不攻擊進而背叛,你們早說的話,我早就殺進去了,我還會在這裏幹著急?”


洪森和看了看周文峰,然後麵向嚳說:“數億戰士完成注射需要很長時間的,大人,之後藥效還需要時間才能緩慢的影響腦部,如果不是看您太害怕會影響這些首領的情緒,周也不會這麽早告訴您的。”


嚳看向周文峰,周文峰點了點頭。


成空衝出了趙堂風的基地守護軍團陣列,精神力迅速展開,麵向嚳軍團直飛過去。


“都記得我嗎,知道我是誰嗎。”成空的語氣雖是問句,卻一點也不像是在問話:“將你們身邊與你們長的不一樣的家夥都殺掉!”成空的體型雖然隻有五米了,但是音波混合著精神力的精神攻擊依然超過了兩萬分貝,距離成空比較近的虛空戰士都被震的口吐白沫。成空還在繼續高速移動,轉眼之間已經衝進了嚳軍團,抬手就捏住了一個頭部長相不是自己模樣的克隆體戰士。


成空沒有像往常殺人那樣撕碎手上的克隆體戰士,而是通過捏住敵人脖子的手掌,將自己的精神波動接了過去。


瞬間,被捏住的克隆體戰士的精神意識就發生了混亂。就算他的肉體戰鬥力達到了三S級,可是年齡才不到一歲的精神力水平怎麽可能抵抗的住成空的精神入侵。


“這是遮住陽光後的蓄能方法。”成空手捏著這名克隆體戰士的脖子,開始引導他的精神力進入自己的身體,用來補充剛剛飛行和精神力攻擊的些許損耗。可是手上的這個敵人的精神力才剛剛開始吸收,成空就發覺周圍的虛空戰士越聚越多了,已經遮住了陽光。


與之前在宇宙中被圍的情況何其相似。隻是因為自己的體型縮小了,包圍的規模也變小了而已,四周一樣閃爍著無數雙眼睛。


“為什麽我的克隆體不聽我的話?”成空默默的吸收著手上掐著的不知道是誰的克隆體。


剛才衝過來的時候,這片空域的克隆體的確都是我的樣貌啊!為什麽我不能影響他們的精神?發生什麽事了?


嚳透過基地大屏幕看著成空衝進軍團陣列被圍之後哈哈大笑:“莽撞人啊莽撞人...”


趙堂風;趙菲雲;卡文.瓊三人已經集合部隊跟隨成空,他們已經在自己的陣列邊緣停下了,隻等待成空收回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