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4 軍隊操縱法(1/3)

“大人,現在還不是敘舊的時候...”趙堂風低聲提醒成空,附近還處於包圍狀態,叛軍的問題急需解決。


“嚳知道卵裏麵是我,所以要奪走卵消滅我嗎。”成空問。


“我們想不出他有別的理由索要您的卵體。”眾人異口同聲的回答,包括成空後腦的陽。


“嚳的部隊是怎樣構成的,指揮係統看起來很完備嘛,有這麽好的辦法之前怎麽不告訴我呢。”成空問著廢話,同時用精神力覆蓋感知著嚳軍團的陣列構成。


“他用自己的克隆體指揮親信的克隆體,再由他那些手下的克隆體指揮數量最多的...大人您的克隆體...”趙堂風雖然在指揮戰鬥方麵很不行,但是他的內政管理能力以及個體戰鬥力還是很不錯的,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忠誠。如今還效忠於成空的首領已經隻剩下眼前的三個了,別的首領不是被殺就是投降嚳的部隊了。


“我進化所用的時間越來越長了,不過僅僅兩個月時間嚳都耐不住的想造反。”成空停止了精神力覆蓋:“太令我失望了。”


“還是不想殺他嗎?”陽在後腦那邊問到:“體會一下我的心情吧,你殺於丹楓的果決呢?”頓了頓:“要知道,於家姐弟倆是我徒弟,跟了我不少時間,就算有點囂張我也不想殺他們,你現在能理解我護短時的心情了嗎?!”


“自己的孩子,做錯了事,錯的也一定是別人...是這種心情吧...”成空笑了笑。


“投降嚳的人有多少?”成空記憶中早期自己遊曆時救下的同化期首領已經在與蟲族的衝突中死的差不多了:“金克飯星那邊的沃爾什和沃特兄弟有消息嗎?”


“我們被困在這裏已經很久了,外界的消息完全接收不到,不過對於嚳來說,金克飯星那邊的幾個小星球屬於可有可無的彈丸之地,估計此時沃爾什,沃特兄弟應該很安全沒發生事情才對。”卡文.瓊回答。


“趙堂風,能聯係嚳見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