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2 死亡藍寶石(1/2)

艾薇塔在宇宙空間中懸浮著,她身後是數不清的宿主和擁有飛行能力的蟲族戰士群,她(他)們出乎意料的平靜,密密麻麻的蟲群靜靜的看著正在發生劇變的布加迪起源星。


星球外層的大氣圈已經消失了,整個起源星已經變的像黑暗中隱隱發紅的煤球。造成這一切的都是因為能源井內部的那個未知生物嗎?這需要多麽巨大的能量才能將一個大型星體弄成這樣啊!


此時,從起源星率眾潛回潤陽星途中的唐狡莫名的感到一陣心悸,他側身看了看妻子戴嬈...


“我突然感到有點害怕...好像就要遠離你了...”唐狡看著妻子的側臉,喉頭咕嚨著,聲音很小和說夢話差不多。


戴嬈身為三S級戰士,耳力自是極好,唐狡的聲音雖小,她也聽見了:“嗯?怎麽了?”


戴嬈的話剛剛一問出口,唐狡的身影就模糊了起來:“我不知道...”好像被瞬移拉走了似的,人就不見了。


戴嬈身形一滯,數萬名隨行的虛空戰士全部停下了,小陽的那幾個隨唐狡夫婦一起逃離起源星的徒弟飛過來問:怎麽了?


“突,突然不見了!?”戴嬈怔怔的看著剛才還和自己同飛的丈夫的空位。


眾人莫名其妙,各自都憋足了精神頭兒使用精神力覆蓋附近星域,一無所獲。


唐狡的身形出現在了潛逃出來的位置,赫然是一瞬間被拉回了起源星。他看著周圍龜裂的大地;翻騰的熔岩;灰塵漫天的天空,一時之間還沒認的出來自己是回到哪兒了...


“這什麽地方?環境如此惡劣!”唐狡耐不住地表的高溫,拔高身形向空中竄去:“怎麽回事?我為什麽會突然出現在這裏?是誰傳送我來這裏的,傳送的技術已經有這麽方便了嗎?”帶著一串疑問飛向了稍微算是涼快些的天空。至少半空中有風吹啊...


唐狡的為了防禦未知的敵人,身體進入了光折射隱形狀態。可是他還是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又要消失了:怎麽回事?怎麽又有這種感覺?


‘颯’一聲。


再次出現的地方似乎是個充滿了奇異未知能量的封閉環境,唐狡感到了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周身都擁有了一種溫暖的感覺,與剛剛星球表麵的燥熱完全不同的溫潤感覺。


唐狡的四肢伸的直直的,外骨骼扇翼也最大限度的撐開了,思維意識已經處於一個極度舒適的環境中,幾乎是半昏迷狀態了,就連四肢上開始從皮下鑽出肉芽,他本人也絲毫沒有發覺。不一刻,肉芽變粗變長不斷衍生,唐狡的肌體不自覺的吸收著周圍的奇異能量,細胞瘋狂的生長增殖著。


半個小時過去了,唐狡已經完全被自己體表生長的肉芽擠滿包圓了。他已經安全沉浸在無意識中的舒適裏麵了,外界的一切已經離他遠去。


唐狡在舒適的能量包裹中所形成的肉瘤還在不斷的增大,就這樣長啊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