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1 未知生物(1/2)

原本需要半年以上的行軍航程,如今利用快捷的小型飛船運送隱刀部隊出戰,在回航的路上沿途開啟大量傳送門的幫助下,僅僅須臾之間暗黑聖堂大軍就到達了距離蟲族邊境星域非常之近的敏感星域。


就在阿巴頓星球及其附近的大量宇宙基地和衛星的蟲族軍團因為失去很多巢穴中的腦蟲指揮而亂作一團之時,布加迪起源星的蟲族們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首先是進入能源井的各個蟲族主宰者,他們的體型都增加了至少一倍,戰鬥力則是增加了接近三倍,外貌更是猙獰了許多,這裏不再贅述。


在主宰者進化之後,跟隨它們的親衛精銳蟲族戰士們也得到了進入能源井的機會。隻是能源井內的未知生物將能量的份額拿捏的很適量,使的這些肉體素質不弱於主宰者的精銳蟲族戰士隻是戰鬥力與體型翻一倍,智力則是保持原狀依然很低。


隻是到這裏的話,根本沒什麽好稀奇的,這些蟲子們依然兵是兵將是將。


但是原本隻有近戰肉搏能力的蛉蟲戰士【小狗】擁有了吸取對手精神能量的能力。雖然蛉蟲戰士本身的精神力強度接近零蛋,但是這並不妨礙它們使用這個能力吸收敵人的精神能量。也就是說這種能力不會因為敵人的精神力量強過自己而不能使用。大量的蛉蟲群如果接近了刀鋒女王這樣等級的高級戰士,也可以在一秒的時間內使她的精神力量歸零,瞬間陷入精神萎靡的狀態。


刺蛇戰士【口水蟲】依靠擠壓自己的腹腔進行攻擊的酸液噴吐原本隻有三百米左右的射程,如今能噴到三公裏遠,就是飛機飛低一些也會被它打下來,射程整整增加了十倍。想像一下巨量的集群刺蛇戰士海的大規模酸雨,已經達到了覆蓋半徑三公裏,直徑六公裏方圓的地域了。這還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三公裏的酸液射程已經與星際巡洋艦的主炮射程相當了,簡單來說的話那就是,戰艦勉強可以用主炮的最大射程開火攻擊刺蛇戰士的時候,刺身戰士的酸液也能噴到戰艦了...


而且,戰艦的炮火在飛射到三千米的最大射程邊緣時,其攻擊火力已經削弱了不少,而刺蛇戰士的酸液則不會因為三千米的距離減少腐蝕力度,依舊是一粘一片窟窿。


各個種群的蟲族戰士都有增強,雷象猛獁的體型已經普及到五十米以上了,主戰刃肢由原本普通雷象猛獁的一對衍生至三對;雙翼刺龍的體型達到接近三十米,翼展超過三十米;原蟲皇後雖然還是沒有實質上的戰鬥力,但是它噴吐的減速粘液的覆蓋範圍變大了,必死寄生蟲的產生孕化速度變快了,雖然智力不高,但是精神力量的上限提高了;魔蠍的實力提高與原蟲皇後相近。


蟲族在刀鋒女王時期原本建立在能源井廢墟內部的進化室是絕對不夠巨量的蟲族高級戰士進化用的。


經絡血管相連,能源井的星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