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8 即將解除的盟約(1/3)

如果不搭建生態圈的話,那地表溫度會非常的高,高到熱死人!在阿巴頓星球生存的人類離開自己的武裝機甲根本就不能生存地步。


今天也不例外,是個大晴天。


星球內側的大氣層邊緣,被伏擊的女王仍在拚命掙紮!由於體內紮入了四把光刃,除了背後至胸前的這一把光刃相對來說比較不影響行動之外,另外三把都很好的限製了女王的移動!


由於體內的光刃一時無法拔出,女王不能彎腰,隻能保持著拖動著兩名Protoss戰士的不算太快的速度不斷的做短距離平移。


如果不是擁有蟲族的生命力,單單就頭部的傷,她也早就死了。


“這是什麽力量,居然可以拖著我們兩個飛這麽久,還能躲避Blatleman的攻擊!”其中一個隱刀戰士一直想要穩住身形讓隊友可以準確的命中刀鋒女王。


“我也是,拔也拔不出來,太強大了,居然可以抵消刀身的力場分解,可怕的再生力量!”不僅僅是肉體的肌肉再生速度,就連內髒也飛快的再生著。


阿巴頓大氣層內部也是豔陽高照,刀鋒女王此刻沒有進入宇宙空間吸收光能的必要:“應該先毀掉她的翅膀!”


是啊,應該先毀掉女王的翅膀,如果早這麽幹,女王早就會因為失去平衡和飛行能力而在自由落體的狀態下任由宰割了!


可是有誰會猜到這次六人合擊沒能成功呢?如果早知道是這樣?誰能如果早知道是這樣呢?


女王的體型不足四米,卻拖著兩個接近六米的Protoss戰士【雖然是隱身的狀態】在天空中亂飛!


看似亂飛,其實女王在計算偷襲者的攻擊頻率和可能會攻擊的位置。


就是現在。


頭頂和背後的隱形偷襲者依然掛在身上,刀鋒女王閃動身形平移向左前方,猛的伸出左手爪一把捏住了Black脖子外側的粒子動能裝甲外殼。


“她怎麽能看見我?”Bla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