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7 伏擊(1/2)

能源眼鎖定到的女王位置越來越近了,Black及其分隊的五名成員在距離女王一公裏左右的位置保持著與女王相仿的速度平行飛行著,同時開始分散到六個包圍位置,將女王圍在正中心。


這一切都是在互相之間完全看不見,也沒有絲毫精神力波動聯係的情況下完成的包圍動作。


因為,蟲族雖然有嘴,但是它們的嘴多數情況下並不是用來說話用的,它們大多數時候的信息交流都是依靠精神波動與簡單的音波來完成。由於它們的信息聯係不像人類那樣利用高科技工具,而是依靠精神力量比較多一些,所以,它們種群的精神強度是目前為止僅次與Protoss的。


因此,對於智力超過純種蟲族,戰鬥力超過純種蟲族,精神力量同樣在變異進化之後遠超純種蟲族的人族變異體‘刀鋒女王’多加小心是非常必要的。


Black分隊完美的互相之間沒有絲毫聯係的毫無破綻的包圍了刀鋒女王,並且保持著六圍一的態勢與女王平行飛行著,越來越靠近大氣層了!從遠處跟蹤到接近包圍,一共隻用了一分鍾而已。


粒子曲光鬥篷遮蔽了眼球所能搜索到的光線信息,體表覆蓋的粒子動能裝甲掩蓋了戰鬥員自身散發的能量泄漏,隱刀戰士自身不使用精神波動聯係。三位一體的完美伏擊。


阿巴頓大氣層距離女王已經非常之近了,一旦進入混沌一片的大氣層,視覺能見度將大大下降,這一點會嚴重影響刺殺的命中率。


攻擊的命令依然沒有用喉部的震動音波或者裝甲內置的精神傳導係統。Black與分隊的成員們隻是按照平時訓練的程序逼近,揮刀!在刀鋒女王進入大氣層之前一氣嗬成。


刀鋒女王心頭煩事鬱結,即將進入大氣層了,進入之後就比在星球表麵涼快許多了。


她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到極度的危險降臨。


粒子震動力場光刃。說是光刃,其實它的光隻是隱在刃口內部而絲毫不外泄的。隻有在接觸物體之後,刀身所附帶的粒子震動力場才會在高速的揮砍帶動下啟動起來,觸碰到的物體會在微秒內分解接觸麵,形成非常光滑的切口而不流一滴血。


背心雙翅之間入前胸雙乳間出;頭蓋骨頂部大腦入直紮入體內小腹腸髒;左肋下入至右肩出;右肋下入至左肩出,四把粒子震動力場光刃從上;後;左下;右下四個位置紮進了女王體內。


女王的肉體傷口與粒子震動光刃的接觸麵部分同時開始高速分解,看起來就好像是女王身上出現了幾個洞穿的空心大洞,而且這些洞口還在不斷的變的更加寬敞。


流到傷口附近的血液都被粒子震動力場分解了。由於女王體內六顆心髒的強大功能,大量的血液為了供給再生傷處的能源而不斷的向傷口湧去,不斷的被震動力場分解掉。


女王強大的生命力與反射神經開始起作用了,生物能量不斷的轉化為再生的肉體向傷口卷去,強力的再生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