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4 能源井對純種蟲族的影響(1/2)

也就是說,虛空軍團的首領們現在集中討論的問題,其實就是在拉攏這些為成空訓練士兵的首領們。他們到底是要選擇加入嚳的勢力呢還是要加入以趙堂風為首的忠於成空的勢力呢,或者是選擇中立,兩邊都不加入。


由於小陽手下幾乎沒有可以調用的高智力將領,他的徒弟們還在趕來潤陽星的途中,降將斯圖瓦娜在得到更多的信任之前,還無法被委以重任,王若伊剛到潤陽星不久,小陽還暫時沒有分撥戰士給她,王若伊現在除了手頭成空剛剛贈予的幾萬名戰士之外就沒有人了。所以小陽的兩億五千多萬部隊就好說了,被嚳與趙堂風口頭分掉了...


所有虛空戰士離開培養槽出艙之後的屯駐地點趙堂風都是了若指掌的,他這個搞內政的工作可不是白做的。這些戰士的準確屯駐地點就有助於趙堂風早一步找到他們,將他們歸於自己旗下。


不過嚳即使得到的兵力最終比趙堂風為首的勢力得到的兵力少一些也沒什麽關係。因為嚳手上的三S級精兵是最多的,如果不是因為在眾首領的印象中嚳想要掌權的動機有很大的問題,大家早就會將指揮權交給他了。


潤陽星上的爭吵不知不覺的已經持續了一個多星期了,莎拉.瓊昂絲逃跑的消息,虛空軍團的首領們也都知道了,反正都是要開戰了,提前讓蟲族知道也沒什麽大不了,還是先爭取手頭的兵力比較重要一些。那枚灰霧中的卵,靜靜的躺在趙堂風負責的主基地大廳內,日夜都有三S級的虛空戰士守衛,暫時還沒有一點兒動靜。


唐狡與戴嬈帶著自己的部隊協同小陽的十幾名徒弟一起,還在趕往潤陽星的途中。全力飛行之下他們還需要接近四個月的時間才能回到潤陽星。


潤陽星上的虛空軍團成員,雖然都是人類神話故事書中所描述的惡魔形像,可是他們卻是不折不扣的依靠光能生存的生物,居住的地方也是白淨的人族基地建築。整個潤陽星除了蟲族大使巢穴附近的區域環境有點兒像地獄的意思之外,其餘百分九十九的區域都是很光明的。


莎拉.瓊昂絲已經在宇宙中飛了一個多星期,接近兩百個小時了,由於行程匆匆,她攜帶的虛空戰士肉塊並不多,如果敞開了大吃一頓也就吃光了。要餓上兩個星期會使她的戰鬥力降低很多的,所以她吃的非常節省,設定好運輸船的航線之後她幾乎一直在睡覺。還有一百六十多個小時就要到達最近的巨賈星了:我要盡快聯係女王陛下,粉碎陽親王的背叛計劃。


可是刀鋒女王就算立刻知道了陽親王的背叛又能怎麽樣呢?布加迪星係已經指揮不靈了,大量的蟲族主宰者已經開始效忠艾薇塔的部隊,因為它們當中的大部分都在起源星能源井得到了進一步進化身體的好處,這可是女王在位時大家都無法享受的好處啊。


加上艾薇塔這一次的能源井大開放,莎朗柏文森已經是第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