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3 幹糧(1/3)

哦,新兵訓練課程裏麵可沒有這種訓練。


莎拉.瓊昂絲的刃肢掃過身前四十五度角到一百八十度角的內的兩三個虛空戰士的身體,由於刃肢並不鋒利的關係,所以上麵掛滿了虛空戰士的內髒,這一把可是撈的滿滿當當啊。


被這一擊掃成兩斷的虛空戰士們並沒有死去,而是倒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傷口發愣。其實真的很痛,他們雖然是二S級實力的戰士,可是畢竟其中最大的,年齡還不到一歲。


莎拉.瓊昂絲是個慣戰的老將了,麵前的幾個虛空戰士集體發愣她自然是不會放過:“進入心靈之主向女王匯報這裏的情況是來不及的,隻能先逃走了!”揮舞著上半身人類身體五倍長的兩隻刃肢殺進了遠處趕來的虛空戰士陣列。隻是個百人陣列而已,加上身邊的這二十幾個她也完全對付的了。


挺起自己的主戰刃肢紮進了虛空戰士陣列,寬大的刃肢此時像巨矛一樣刺穿了迎麵衝過來的看守。


被刺穿的戰士雙手抱著紮穿自己的刃肢,忍受著胸腹間巨大傷口傳到腦部的疼痛感,背後的外骨骼扇翼因為身體劇痛的刺激而起勁的撲扇著。莎拉.瓊昂絲舉起穿刺著虛空戰士的刃肢狠狠的回手反掃,另一隻刃肢高舉過頭像大刀一樣居高臨下的劈向身前阻攔自己的戰士隊列。


全身覆蓋包括下半身蜘蛛體的腿部也覆蓋生長了生物裝甲的莎拉.瓊昂絲,身高超過三十米,已經超過了蟲族陸戰兵種中體型最大的精銳雷象猛獁了!麵對百餘名身高不足三米的虛空戰士,她砍殺起來簡直不費什麽力氣,每一次簡單的揮砍;衝刺;挑殺;橫掃;斬擊都能至少砍開一到兩個或者三個以上的虛空戰士的身體,場中內髒飛舞,虛空戰士的百人陣列瞬間幾乎個個帶傷,隻是由於虛空戰士的肉體再生能力天生的強橫,暫時還沒有死亡的個體。


雖然還沒有被殺死的戰士,不過被砍成兩到三段躺在地上的戰士們,也已經失去戰鬥力了。如果此時天空適當的陰雲密布下一場一兩個小時的雨,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