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2 想要逃(1/2)

站在首領堆裏麵的斯圖瓦娜看著卡文.瓊的背影,似乎感到了有點熟悉:“這是誰?我怎麽好像在哪見過他?我在潤陽星有認識的人嗎?”


之前與蟲族發生衝突時,卡文.瓊去地球找洪森和了,後來與蟲族結盟時,卡文.瓊為了避免遇到蟲族中認識自己的變異戰士而與洪森和一起待在實驗室裏麵沒有出來。大半年前的刀鋒女王駕臨潤陽星和之後的莎拉.瓊昂絲大使,他都沒有去見。他已經不想再與女王續前緣了。


在得知成空的好友小陽就是刀鋒女王的陽親王時,卡文.瓊也隻是笑了笑。這個潤陽星上,沒有人知道他與刀鋒女王的關係。


不,莎拉.瓊昂絲認識他。可是卡文.瓊已經在臉上罩起了生物裝甲麵甲,就算站在莎拉.瓊昂絲麵前,隻要卡文.瓊不說話,莎拉.瓊昂絲也不會認出他就是女王的舊情人。


跟隨陽親王投向虛空軍團的斯圖瓦娜,也隻是在起源星的卡文.瓊秘密基地見過一兩次卡文.瓊,當時她是作為女王的衛兵,才在遠處看見過幽會的兩人。此時,斯圖瓦娜隻是覺得有點兒眼熟,聽著聲音有點兒熟悉,卻分辨不出他是誰?


斯圖瓦娜捅了捅身邊的一位同化期首領,問:“剛才那個飛走的首領是誰啊?負責什麽工作啊?”


被斯圖瓦娜手指捅到的首領看了看斯圖瓦娜,立刻認出了,眼前這個女性首領是蟲族的降將:“他叫卡文.瓊,最近是成空大人身邊的紅人,至於他是負責什麽工作的,恕我不能告訴你。”眼下軍團的重要領導者失蹤,對於目的不明的降將來說,這樣的回答算是很客氣了。特別是在這種虛空軍團首領們內部爭權時的微妙時期。


斯圖瓦娜也明白,招降自己的陽親王現在下落不明,那個卵裏麵到底是兩個首領中的哪一個,誰也不能下結論,自己這樣冒冒失失的打聽虛空軍團高層的工作事務的確很莽撞。


不過‘卡文.瓊’這個名字在斯圖瓦娜的耳中來回過濾了兩遍之後,斯圖瓦娜心中巨震:他是卡文.瓊?怎麽變成這個樣子了?難道隻是同名的人嗎?不對,那聲音和背影我都感到有點兒熟悉,那...他就是女王的前夫沒錯!


“謝謝。”斯圖瓦娜輕聲向那位回答自己的首領道謝,不動聲色的瞟了瞟遠去的卡文.瓊,然後繼續關注著場中幾位掌管兵權的首領對話。


潤陽星的虛空軍團擁有S級戰鬥員六億以上,而且全部都是二S級以上的高級戰士,蟲族的二S級以上戰士遠遠達不到這個數字。斯圖瓦娜心中盤算著:在陽親王的分析之下,虛空軍團的戰士還會源源不斷的增加,而且最少也都會是二S級別的戰鬥力!將來虛空軍團吃掉蟲族隻是時間問題,到時候攻擊人族和Protoss殘族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隻是眼下兩位主事的首領雙雙失蹤,隻留下了一枚頗受爭議,卻還不知道什麽年月才能孵化的卵...斯圖瓦娜靜靜的觀察著強勢的嚳:這個叫做嚳的家夥明顯是有想要奪權的意思嘛,不過,他為什麽不大開殺戒呢?那個反對他的趙堂風膽子也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